青岛对麦蒂“重点保护” 禁止队员对外说麦蒂

麦蒂无疑是本赛季CBA 最有人气的巨星,他的一举一动都能引发媒体和球迷的竞相追逐。正因如此,青岛方面也对他实行了“重点保护”。从前天下午青岛队抵达到昨晚与金隅男篮交过手,麦蒂在此停留两天,记者也得以与这位巨星近距离接触。

记者窗外看训练

青岛队前天下午的训练进行封闭,透过场馆大门上的玻璃,记者看到麦蒂全程参与了训练。而赛前的最后一练,他大部分时间作壁上观,只是在全队跑战术时偶尔“客串”教练,这一点倒是有点马布里(微博)的范儿。不过,两位巨星赛前相遇并未互动。在金隅队练习后老马被记者包围时,麦蒂和青岛队进场, 走向另一侧坐席,老马结束采访便直接离开。

篮协规定,比赛当天上午的训练必须对媒体开放并接受采访,众多同行也抓住了这次机会。对于外界热炒的“马麦会”,麦蒂选择了冷处理:“只是一场比赛而已,就算是姚明也一样。”

说起打CBA 的感受,他表示:“很有趣,比我想象得要好,我每到一个地方都很受欢迎。”在他看来,球迷的热情和忠诚是他决定留在这里的原因。对于自己的球队,即使六连败,他也没有失去信心:“我们只需要努力。我想把我的经验教给他们,让他们变得更好。”

麦蜜被保镖推开

相比之下,青岛队方面对麦蒂的保护相当严密。前天下午,在首钢篮球中心等候许久的“麦蜜”终于见到偶像, 刚试图上前签名、合影,立刻被麦蒂身边两名高大保镖推开,麦蒂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推着往场馆走。

青岛队抵京后第一练谢绝主队媒体和球迷观看,但球迷们仍不愿离去,训练中途,有大胆的球迷拉开大门进场观看, 屡禁不止,只得首钢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出面。他在劝解时甚至说出了“对不住各位”,才让球迷们离开场馆。而记者询问能否在训练结束后采访,也被青岛方面婉拒。

昨天上午训练结束,记者曾询问青岛队员关于麦蒂在队中训练的情况,得到了这样的回答:“麦蒂的事你还是去问俱乐部吧, 我们不让说,不好意思啊。”还有人无奈地说道:“现在还一场没赢呢,谁有心情说这个啊? ”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