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面前潜力新星仍稚嫩 李慕豪:今天有点慌

“我来这里的任务不是给你们自信,你们的自信要在球场上和对手的对抗中寻找。”东莞德比前,主教练戈尔在训练课上大声地向队员呼喊,他想告诉队员,不要在比赛前就失去赢球的信心。

每个赛季和老大哥宏远的比赛,烈豹说得最多的一个词就是学习,学习应对比赛的经验,学习总冠军球队的成色,学习对手身上强大的自信心。昨日一役,烈豹少了海斯里普,但上半场,新世纪只落后老大哥4分而已。

和宏远的内线相比,烈豹的年轻人虽然生涩,但依旧不缺乏亮点。孙桐林就是个例子,这场比赛中,他给泰伦斯扇了大帽,同时还让自己的得分达到了8分,并有13个篮板进账。至于备受关注的李慕豪,虽然在进攻中被阿联盖了帽,但至少他也尝试了在阿联头上去完成扣篮(微博)。“和阿联相比,场上还是慌张了一点,防守上还不错,进攻中还是没把握好。”赛后,只拿到5分的阿豪承认自己在阿联面前还是稚嫩了一点。

与此同时,阿联也给阿豪提出了建议,“李慕豪是东莞重点培养的球员,希望他能成长快一点,场上积极性再加强,他的进步空间还很大。”

不过,对于烈豹主教练戈尔来说,虽然年轻人的努力最终没能换来一场胜利,但在他看来,能够经历这样的比赛,却是一件大好事,“自信不是放在碗里端上来给他们的,他们的信心需要经历过这样的比赛去提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