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谈判未终止! 贵州还要买比他更大的腕

记者金山淞(微博)报道

孙继海一直盯着亚冠的抽签现场直播,当看到最终的抽签结果,他笑着说:“亚洲的强队都碰上了,这是好事。”

老兵孙继海 初哥人和

对于亚洲赛场,孙继海并不陌生,早在大连万达和大连实德(微博)时期,他都曾经为大连队打过亚洲比赛,并在1998年随同万达队拿到了亚俱杯的亚军。“那时我们打亚优杯和亚俱杯,成绩还不错,我记得那时候我们无底走到亚洲的哪里,都被当地关注。”孙继海说。

贵州人和队此前从未接触过亚洲赛场,球队在陕西的时候,曾经有过两年明确提出冲击亚冠,并且投入了巨大的资金,当时被外界称为“中国皇马(微博 数据) ”。但在陕西的这几年,似乎是球队时运不济,成绩始终都没有达到亚冠的标准。在本赛季俱乐部移居贵州之后,球队的运气来了,终于美梦成真!

由于近年来,中国球队在亚冠赛场上的战绩不佳,而贵州人和又是中超第4名,因此外界对人和队的实力还是有些担忧。孙继海却很有信心:“任何事情都有一个开始。也许这个开始阶段很顺利,也许不太顺利,这些都是正常的。无论如何,随着经验的增加,肯定会越来越好。”

他认为中超的第4名并不能真正反应球队的实力,“其实我们还可以做得更好,在联赛的有段时间,我们做得不尽如人意。所以我们队的实力,并没有外界想像的那么悲观。虽然我们的对手们肯定利用这段时间,在调整人员、在补充力量,但我们也一样在调整啊,我们的引援计划就很宏伟,我们在明年肯定会更加强大。”

引进比兰帕德更大的腕

在目前这支人和队中,只有孙继海既拥有欧洲赛场经验、又有亚洲赛场的经验,其他人对于亚洲赛场几乎都是一片茫然。对于即将遇到的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的对手,几乎也是一无所知。孙继海在中国国家队、在英超(微博 专题) 赛场和亚洲赛场的经历,让他对日本、韩国和澳大利亚的足球都有所了解,“我对他们的足球算是有一定的了解,例如特点、足球理念等等。现在既然确定了对手,马上我们俱乐部就会收集这些球队的录像资料。不管对手怎样,我们要做的就是全力以赴对付他们。”

孙继海认为,人和队尽管给外界的感觉好像实力不强,但打亚冠还是有一些优势的:“首先,我们队给对手的感觉很神秘,他们对我们都不了解。另外,我们队这么多年来一直向往亚冠赛场,这次终于拿到亚冠的入场券,大家的期待都很强烈,动力也肯定比其他的球队要强大得多。”

进入亚冠赛场,等于是圆了贵州人和俱乐部的多年梦想,孙继海说,本来他个人对于足球上的目标都已经实现了,“但我现在是人和的队员,俱乐部现在有这个愿望,我们团队的这种强烈的期盼也感染了我,我也给自己再次立下了足球上的目标:那就是希望和球队一起,在亚冠赛场上展现球队的风采。”

贵州人和俱乐部这次派出了以副董事长杨笑渝为代表的抽签小组,他说:“能参加亚冠比赛的都是亚洲的优秀队伍。对于亚冠,我们想说,贵州人和,我们来亚冠了。”

杨笑渝说,这些年来虽然球队没有和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的球队直接交手,但毕竟现在的资讯很发达,还是对他们有一些了解,俱乐部现在已开始着手分析和了解对手,争取对对手有更全面的了解。

目前,人和队的引援工作已经全面启动,据说杨笑渝亲自出马,他已经去过几座城市,和一些球员、俱乐部开始了实质性的交流。另外,贵州人和的老板戴秀丽也一直没有停止在欧洲寻找高水平外援的脚步,直到现在,和兰帕德的谈判也没有完全终止。据说在人和队的引援名单中,还有名气不低于兰帕德的大腕级人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