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赴美热身成考核依据 郝伟赢下一场就过关

本报讯 在晋级东亚四强赛正赛后,中国女足昨日启程离开北京,飞赴美国底特律,准备与世界第一美国队进行3场热身。由于美国队是郝伟上任近一年来首次率队迎战的最强对手,本次出访也是中国足协进一步考核他的重要依据。

中国女足晋级东亚四强赛之路磕磕绊绊,郝伟的执教能力也受到了外界的一定质疑。尽管中国足协对于郝伟及其教练团队给予充分的信任与耐心,并公开支持他继续执教,但郝少帅能否率队一直走到里约奥运会预选赛,仍是未知数。

上周末,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特意给女足教练组开了一次专题会,一方面希望教练组能够结合东亚四强赛资格赛的执教经历,总结得失;另一方面,也代表足协表达了对这支球队在赴美比赛期间有所改观的期待,毕竟如此高质量的比赛,才能更清晰地检验郝伟教练班子硬仗的调配能力。据了解,虽然美国队目前排名第一,但由于双方未来10天左右将连续交锋3次,因此协会也号召全队“争取多进球,争取赢一场”。

根据安排,中国女足将分别于当地时间12月8日、12日、15日与美国国家女足作赛,地点分别是底特律、休斯敦及波卡拉顿。值得注意的是,美国队的新任主帅,恰恰是刚刚在东亚四强赛资格赛输给郝伟的前澳大利亚主帅瑟曼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