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针见血! 里皮专家团:中国没系统青训组织

"意"针见血! 里皮助教:中国没有系统青训组织

体坛周报(微博)头版

有这样一群意大利人,他们都是名震意大利甚至欧洲的专家,他们因为里皮聚集到广州恒大(微博)。《体坛周报》在意大利的冬天,成功邀请到里皮整个教练团队,邀请他们在其专业领域解读广州恒大,解读中国足球。他们承诺绝不说官话套话、一定“意”针见血。他们的话题涉及中国青少年体系、球队训练、技战术体系、体能、恢复、人员、管理、球探等,基本覆盖了中超俱乐部的全部领域。

本系列将用5期刊登,第一期我们将从里皮在恒大的第一助教马达洛尼开始。马达洛尼直言不讳地指出,中国足球的问题是,根本没有青少年竞赛体系!他认为,经过半年多改造的广州恒大已一改中国式的标准化,灵活、多变,可与欧洲球队比拼。2013年赛季,恒大原有阵容一些球员若不改正“犯懒”的毛病,位置将不会再有保证。

第一页>>>足协有责任建立青年联赛

第二页>>>中国球员接受能力不错

第三页>>>帮里皮“逗乐”也是我的工作

第四页>>>恒大初具欧洲味但竞技对抗必落下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