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青洋帅返华为讨薪 足协强令赔钱也要赶他走

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报道

国青主教练里克林克已经在上周返回北京。他名义上是要参加一个青训培训班的活动、负责讲课,但实际上恐怕是为了“讨钱”。

里克林克11月16日参加完国青队小结会之后当晚便返回了荷兰。现在结束休假返回北京,为12月12日至15日中国足协组织的一个青训培训班讲课。作为讲师,里克林克的授课还是颇受欢迎的。

不过,里克林克返回北京的真正目的恐怕不是讲课那么简单。国青队在亚青赛上三战三败、成绩名列16支参赛队倒数第二,是中国国青队参加亚青赛的历史最差成绩。这种情况下,中国足协已经下定决心,不再让里克林克继续执教。可里克林克当初与中国足协签订的合同中,并不涉及到亚青赛成绩问题。这正是中国足协头疼的地方。据悉,本周中国足协将就里克林克合同一事会晤足协的律师,想办法解除合同,哪怕赔钱也在所不惜。而里克林克很有可能拿合同说事,要求中国足协赔偿,然后走人。

据悉,尽管中国足协希望里克林克能够在青训方面帮助中国足球,但因为他率国青队成绩和表现太差,各地方俱乐部反应不小,认为其“再带青训恐难以服众”。因而里克林克很有可能就此彻底离开中国足球。另一方面,中国足协已经物色了多名德国青训教练,与聘请里克林克不同,中国足协采取“试用”的方式,经过一段时间的实践之后,听取地方的反应和意见,然后再签约。这也算是中国足协在里克林克一事中吸取了教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