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运举重冠军王明娟向母校捐赠校车

  新华社长沙11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帅才)记者28日从湖南省体育局获悉,由湖南省体育局发起的“快乐校车”奥运冠军家乡行公益活动在长沙启动,伦敦奥运举重冠军王明娟(微博)率先向母校江永县消浦镇中心完小捐赠了一辆“快乐校车”。

  湖南省体育局希望借助奥运冠军的影响力,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帮助孩子们“快乐上学、快乐成长”的行列中来。据介绍,项目启动以来,通过募集善款,购买快乐校车捐赠给2012奥运冠军急需校车的母校,帮助孩子们平安上学,主办方已向部分乡村学校捐赠91辆“快乐校车”,并研发G-BOS系统供公众随时查询捐赠校车的情况。

  作为中国女子举重老将,王明娟在今年举行的伦敦奥运会上获得女子举重48公斤级冠军。在近日举办的捐赠活动中,王明娟说“真心希望让公益成为一种社会风尚,让慈善成为一种随手行为!”(完)

(新华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