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东训练亮出最强五人组 老总:一般人防不住

记者袁俊乌鲁木齐报道万众期待的“威联组合”———泰伦斯•威廉姆斯与易建联———终于上场亮相,只可惜,并未取得胜利。但这毕竟是第一场比赛,球队的默契和配合还远未到最佳时刻。一场失利依然不能阻止对“威联组合”的畅想。

演练战术的时候,泰伦斯在外、阿联站在了篮下,外线则有王仕鹏和朱芳雨,虽然迪奥古因为检查眼睛而缺席了训练,但是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微博)依然兴奋异常地说:“如果泰伦斯打一号位,再加上阿联、朱、大鹏和迪奥古,我们这算不算是奥运会阵容啊,都是打过奥运会的。这五个人往上一摆,一般人谁防得住。”

外线朱芳雨、王仕鹏等几门大炮,再搭上攻传兼备的泰伦斯,广东队进攻空间大增。“只要一夹击,空位就出来了,如果不夹击的话,一打一的话,我们的强点又非常多,”刘宏疆说,“这也是我们最后选择泰伦斯的主要原因,他不光和阿联来电,给其他队友传球的意识也非常强,空间可以拉得非常大,进攻选择很多。”

“他们两个带来的变化就是,球队的整体进攻灵活性好了很多,”朱芳雨说,“阿联本身是能里能外,他不光自己能力很强进攻有把握,也能够为我们外线创造更好的机会,加上泰伦斯,我们进攻的灵活性会非常好。”

个人能力都没问题了,关键就是磨合。“个人能力没啥说的,就泰伦斯来说,不说进攻就说防守,我觉得只要他认真,防外援肯定不会吃亏,”刘宏疆说,“阿联和球队的磨合没啥问题,泰伦斯还需要适应,迪奥古的磨合要差些,他来了眼睛就伤了,和球队也才仅仅合练了三次。”

从比赛过程来看,威联组合和球队的磨合的确很成问题。泰伦斯虽然很想为队友传球,但是他还需要重新适应自己的新位置,队友们也要适应他的风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