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号位激烈竞争考验广东 本土后卫场上迎挑战

记者袁俊乌鲁木齐报道一方面是泰伦斯还在适应一号位,另一方面则是国产后卫上场不多。整支球队都还需要时间来磨合,后面的阵容搭配和使用也在考验着广东队。

能从一打到三,泰伦斯固然给广东队的排兵布阵提供了更多的变化。不过目前为止,球队更多的还是尝试让泰伦斯在一二号位上摇摆,尤其是一号位。问题也随之而来,泰伦斯主打组织还在适应中,另一方面本土后卫也需要适应与泰伦斯配合。

有了泰伦斯之后,宏远曾演练过双后卫,甚至亚俱杯和季前赛的时候,宏远都打过双后卫。但是首场比赛使用得并不多。除了开局的全华班,刘晓宇打得比较多之外,后面三节比赛基本都是泰伦斯打控卫,打双后卫的时间仅仅只是在第二节最后4分钟的时候尝试过。“和上赛季小布相比,现在这个外援身体更好一些,防守和冲击力等方面也都好一些,”刘晓宇说,“现在他和我搭档打双后卫,倒没有那么明确的分工,随时换位,但是他倒是组织得比较多。”

泰伦斯的主动传球意识和视野都还算不错,直接就让本土后卫机会少了很多。如果他适应了这个位置的话,倒是可以让球队串联压力大减。只是首场比赛明显看出泰伦斯和其他队员还没打到一块去,组织效果也不理想,后面比赛的战术安排则是未知数。

泰伦斯还没到最佳时刻,球队对他依然充满了信心。“他的组织,没问题!”总经理刘宏疆(微博)信心十足地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