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瞄准亚冠八强 务实!恒大战舰也没进四强

记者胡博轩(微博)北京报道

主帅到位,内外援正在甄选之中,高层也可能会出现新鲜血液。国安俱乐部的一切动作似乎都在表明,2013赛季的国安很有想法。想要取得成功,亚冠成绩的好坏是一项重要考核。国安队在2010年获得过小组出线的突破,但这似乎并不能满足国安的欲望。“力图更进一步,力争进入8强”,是国安今年亚冠的目标。

国安之所以没有喊出更加好高骛远的口号,是因为事实已经证明,强大如恒大,也最终止步亚冠八强,对于明年很可能要面临换血的国安来讲,口号喊太大,不仅不切合实际,更有可能成为笑柄。一位队内人士对记者说:“咱们必须看清楚事实,我们不可能像恒大大手笔投入,毕竟国安是国企,有钱,限制也很多。而事实证明,达不到一定的投入水准,想要在洲际赛场上取得好成绩,肯定是笑谈。”也有队员直言,“恒大今年真是兵强马壮,但即便如此,也没能走到最后,所以,我们的亚冠目标还是定在‘突破最好成绩’更加靠谱一些!”实际上,由于2011赛季的出色表现,2012赛季,俱乐部给球队制定了进入亚冠16强的目标。但这一年国安队不仅没能取得突破,甚至创造了历史新低,所以,再次进入到亚冠后,国安从上到下都低调了许多。

日前,记者与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沟通时,罗宁坦言:“对于亚冠,我们很期待,目标很简单,就是要强过以往的成绩。”交谈中,罗宁一度自嘲地开起玩笑,“亚冠很好取得成功啊,因为今年我们一场没赢,明年能赢一场就算进步。”当然,这并不是他对球队的要求,“肯定要以历史最好的成绩为目标。2010年,我们联赛获得第五名,但亚冠小组出线了,所以我们的目标就是力争超过之前的最好成绩,更进一步!”但罗宁也直言不讳“肯定有一定难度。主帅刚刚接手,队员也可能会发生变化,新主帅能不能非常快融入到新球队?这不仅仅是对球队的考验,同时也是对俱乐部的考验!”不过,虽然难度非常大,俱乐部非常希望能够在亚冠赛场上,创造出最佳成绩,“小组出线是第一目标,在这个基础上,争取进入8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