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闵鹿蕾:揭幕战是普通比赛 想卫冕需注重细节

金报讯(记者 邹鑫)新赛季CBA联赛今晚正式拉开帷幕。揭幕战由卫冕冠军北京男篮坐镇主场对阵上海男篮(微博)姚明确认将亲临首钢篮球馆。这是北京和上海两大城市之间的对决,也将是阿里纳斯正式签约上海队后的首演。

上赛季的北京队以13连胜开局,以夺冠举鼎收尾,在经历了这一连串的奇妙后,闵鹿蕾(微博)希望球队能在本赛季再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闵鹿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揭幕战只是整个常规赛的几十分之一,但想要拿冠军,必须注重每一场比赛以及每一个细节。”

揭幕战的另一主角上海队近期一直十分低调,球队副总经理张弛(微博)在描述上海队的备战情况时,更是用上“弱队”一词。由于阿里纳斯的存在,他与马布里(微博)之间的个人对话成为比赛的最大卖点。阿里纳斯在北上前向马布里下了战书,“如果马布里想在场上战胜我的话,可能还要费点儿力气,因为我比他年轻很多。但既然是客场作战,我们更要为自己证明,所以得拿出A级状态,抢得这场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开始前,中国篮协将向上赛季总冠军北京队的队员们颁发总冠军戒指。当马布里、阿里纳斯、总冠军戒指这些焦点同场闪耀,这场比赛您将不容错过。19点35分,央视五套将现场直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