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首轮开打浙江德比 林志杰:首轮必须拿下

□时报记者 管吴澄 文

本周日19点30分 浙江广厦 VS 浙江稠州

时报讯 昨晚9点,杭州体育馆灯火通明,里面没有观众的呐喊声,取而代之的是工作人员的脚步声。“右边再高一点,高一点,好了。”从昨天中午12点起,赖师傅等四位工作人员就开始在球馆里忙开了。贴上新的标志,挂上广厦队将士的大幅照片,调试灯光……为了迎接本周末开打的CBA揭幕战,杭州体育馆准备就绪。浙江德比的舞台已经搭好,接下来就要看主角们的精彩演出了。

地板焕然一新

球馆可能开卖广厦球衣

广厦队标志、三秒区、位于中场的CBA标志,还有各种赞助商标志都换上了全新的,一直到昨天深夜,赖师傅等四人依旧没有离开球馆。“自从广厦在这里打球,每个赛季的标志都是我贴的。这回估计得贴到明天天亮吧。”赖师傅说道。除了球场内部焕然一新外,场边的LED广告牌也将在今日上午安装完成。再加上经过整改,通过篮协考察的现场灯光,浙江德比的舞台已经搭好了。

身穿广厦队球衣,在现场为球队呐喊助威,或许是不少广厦球迷的梦想,本赛季,这一幕即将成为现实。目前,新的服装赞助商正在极力推广CBA17支球队球衣,而淘宝网和杭城某商场也已经开始出售广厦队球衣。为此,有球迷甚至还发起投票,让大家选出最受欢迎的号码。结果,林志杰(微博)以82.1%的高票当选,王子瑞和外援拉莫斯并列排在第二。

此前曾有传闻称,广厦俱乐部正考虑在杭州体育馆内开出一家球队纪念品店铺,模仿NBA(微博)的服务模式,让球迷们买了球衣立马套上去内场看球。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杭州球迷想实现这一想法,还要再等等。“我们也希望能在球馆内卖球衣。但现在各方还在协调,我们球馆的二楼相对较小,还要相关部门的审批。第一场德比,各方会来考察,如果条件允许,球迷们接下来就能在球馆里买球衣了。”广厦副总徐菲伦介绍道。

拍出高额奖金

林志杰:首场德比必杀

场馆已经布置好,参加浙江德比的主角们也正在紧锣密鼓的备战中。目前,广厦队正在天都城进行最后的冲刺训练,俱乐部从上到下心气都很高。“大家都在较劲,主动加练,想把第一场打好,今夏球队还是有一些变动,大家都在和时间赛跑。”广厦球星林志杰坦言,由于休赛期回台湾征战琼斯杯、亚洲杯等一系列赛事,自己之前练出的好状态有所下降。不过上个月和球队合练后,野兽正在慢慢找回感觉,“大概恢复了八成的状态,希望能在赛前调到最好。”

来到广厦四年,林志杰从未缺席过浙江德比。对于浙江德比的残酷性,野兽了然于心,“德比的实力还是五五开,不过这是新赛季的第一场球,又是在我们的主场,大家不会让胜利逃走的。”据悉,为了鼓舞球队的士气,广厦高层为首战开出了高额奖金。广厦正在积极备战,他们的同省兄弟浙江稠州队也在进行着最后的冲刺。近日,球队一直在义乌梅湖体育中心进行合练。本周二的WCBA(微博)比赛,男篮的小伙子们还到现场为女篮姑娘们加油。据悉,球队将于今日抵达杭州。

目前,浙江德比的门票还有少量剩余,其中90元档早已抢购一空,160元和220元档的尚未售罄,有兴趣的读者可以登录票务网站抢票。此外,下月23日和青岛队的比赛球票,由于“麦蒂效应”已经销售一空,而明年1月下旬对阵上海(阿里纳斯)和北京(马布里(微博))的比赛门票,也较为抢手。有看球计划的球迷,可以提前下手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