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汉军引援拟15人名单主攻实德 称购徐亮纯躺枪

特约记者刘飞报道

中超新军武汉卓尔将于26日集结,为冬训做准备。球队集中这天,会不会有新面孔出现,成为外界关注的话题。20日晚,记者在采访总经理陈旭东时,他对引援一事讳莫如深,“我只能说一切都在进行中,希望大家多点耐心。”

实际上,早在联赛结束后,俱乐部高层就曾就内援的引进专门开会,并制定了几个原则:一,内援位置主要是中后场,右后卫重点考虑。本赛季卓尔队在右后卫位置上轮换过多人,但始终不满意;二,首先考虑自由身球员;三,实力在现有球员之上;四,力争用掉两个U21名额。

根据这几个原则,俱乐部圈定了一个15人左右的名单。据了解,这份名单中,现大连实德(微博)球员至少占据五席。

由于实德和阿尔滨合并,这意味着两队现有人员中至少有一半的球员将被放到转会市场。深喑此道的总经理陈旭东当然清楚这将是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2004年初,当时志在冲超的武汉队也碰到过这样的情况。当时恰逢八一队解散,陈旭东不但请来了裴恩才出任球队主教练,还一口气引进了杨昆鹏、马成、邸佑和宋德胜四名八一球员,其中杨昆鹏、马成被视为当年冲超成功的功臣。

这次,陈旭东显然也想在实德身上淘淘宝。据了解,大连实德最后一个主场与贵州人和的比赛,俱乐部专门派出了一位高层在现场观战,赛后他和实德俱乐部方面也有一定的接触,但俱乐部拒绝透露人选的名字。不过,根据此前制定的原则,实德两名自由球员朱挺、张耀坤(微博)肯定在列,而像吕鹏杨博宇等实力出色的球员也入围。当然,卓尔也知道难度很大。“现在,所有目光都聚集在实德身上,和我们竞争的都是财大气粗的人和、国安,所以一切都有变数。”一位俱乐部高层表示,“而且现在实德的壳怎么处理还没有定论,所以我们现在还在观望。”

除了实德球员,俱乐部也在考察其他的球员。一位在中甲效力的前锋进入了他们的视线,他的速度优势是卓尔队目前球员所没有的。

事实上,由于阎志湖北首富的地位,外界都认为卓尔会大举烧钱,因此但凡转会市场有风吹草动,都会与卓尔扯上关系。前不久国安球员徐亮透露自己会以自由身转会,加上他武汉女婿的身份,使得不少人都认为他会加盟卓尔。总经理陈旭东自嘲:“我们真的是躺着也中枪呀。我们根本没联系过徐亮,这个转会完全是媒体乱牵线。”他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