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迷千元买票只看麦蒂98秒 跳下看台为见偶像

CBA职业联赛北京青年报 [微博] 王子轩2012-11-21 08:19
0

球迷千元买票只看麦蒂98秒 跳下看台为见偶像

球迷不满麦蒂上场时间太短大喊退票

本报讯 昨天晚上在比赛还剩下3分29秒的时候,麦蒂首秀系列赛第三场滨州站的比赛提前中断。篮球场的地板上随处可见球迷从看台上扔下的水瓶,还有撕碎的球票,只因为主角麦蒂的亮相时间只有1分38秒。

麦蒂在前两场比赛中的发挥可以说是越来越出色,这也给了最后一站滨州的球迷不小的期待。昨晚在滨州奥体中心,涌进了近5000名球迷,他们的目标就是看麦蒂。然而由于昨天上午肠胃出现了问题,再加上场馆内温度过低,这位CBA史上最大牌外援并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也未出现在最初的首发名单上。但是考虑到球迷的需求,麦蒂还是首发出场,不过在开场拿下5分后便下场休息,坐在一个暖风扇前再未上场。

中场休息时,麦蒂曾经与现场球迷进行互动,但是这远远满足不了他们的胃口。几乎每一次暂停、每一次死球,现场都会齐声高喊“换麦蒂”,但都无果。球迷的怒火终于爆发,在第四节比赛尾声开始朝场内扔矿泉水瓶,青岛球员尚平的母亲和主帅姜正秀的妻子也被瓶子砸到。因此球队不得不在安保人员的保护下提前离场,此时又有部分球迷开始将球票撕碎扔下看台要求退票。

在这种事态下,比赛已经无法继续进行,现场主持人将麦蒂的状况向球迷进行了解释也无法让他们消气,直至他在其他队员的簇拥下返场,气氛才有所缓和。麦蒂站在场中央向球迷们表示:“感谢大家今天到场支持我们,由于现场太过于寒冷,为了防止受伤,所以没有让大家看过瘾。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不管是胜利还是失败都一如既往,再次感谢你们来到现场为我加油,谢谢!”

在麦蒂说话时,现场响起了欢呼声和掌声,随后他又绕场一周与球迷击掌相庆,并不时朝看台上扔一些小纪念品。由于看台很低,不断会有球迷跳下来围在其身边,但是麦蒂依旧坚持贴着看台护栏走完整圈,方才离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