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裁小米签阿里纳斯 主帅:需要有经验后卫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上海男篮(微博)昨天终于发出官方声音,宣布阿里纳斯已与球队达成一致,目前双方签约只差最后签字。没有意外的话,阿里纳斯新赛季将为上海队效力。

11月5日,阿里纳斯抵达上海并开始试训,关于“大将军”即将签约的消息屡见报端,不过上海队始终没有官方说法。直到昨天上海队才发出了官方消息,他们表示:“阿里纳斯已经结束试训,截止到目前,俱乐部与阿里纳斯的经纪人就合同主要条款已经达成共识,并且已经将合同文本提交阿里纳斯的经纪人,只等待个别细节的最终确认。合同正式签订之后,阿里纳斯将代表上海队出战。”

此外,米尔萨普的经纪人昨天确认,米尔萨普已经被上海队裁掉。

上海主帅帕纳吉奥谈到了更换外援的原因:“我们在3号位上有一些不错的队员,但现有后卫都显得过于年轻,经验不足,所以特别需要一个经验充足、能与刘炜配合好的球员来弥补不足,所以我们最终决定选择阿里纳斯。感谢米尔萨普在这段时间为球队作出的贡献。”

30岁的阿里纳斯身高1.93米,体重97.5公斤,属于控球得分双能卫。在NBA11个赛季中,他3次入选全明星、3次入选年度最佳阵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