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手球运动员被对手亲吻 发怒脱裤挑衅观众

意手球运动员被对手亲吻 发怒脱裤挑衅观众

斯塔夫脱裤挑衅

本报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意大利南蒂罗尔两支手球队在比赛中发生滑稽一幕:一名球员被对手球员亲吻,大怒之下将其打倒在地,结果被红牌罚下。该队员不服裁判判决,当众脱裤挑衅现场观众。

当意大利南蒂罗尔的两支手球队伯岑洛克尔和布里克斯福尔斯特进行地区德比时,总是会发生许多火爆事件,尤其是他们的两个队员帕斯奎尔-马里翁和伊万-斯塔夫之间,肯定会产生纠纷。据当地电视台的体育新闻报道,就在本场比赛结束前10分钟,这两人又一次发生了冲突。

当时伯岑队的马里翁走到斯塔夫面前,当着现场所有观众的面亲吻了后者的面颊。26岁的斯塔夫顿时怒不可遏,伸出拳头将马里翁打倒在地。斯塔夫当即被裁判掏出红牌罚下,但是斯塔夫显然不服裁判裁决,而且在场的300名伯岑球迷对他发出嘘声。斯塔夫显然被激怒得失去了理智,他跑到伯岑球迷聚集的座位区,脱下裤子向他们挑衅。

这位激情型手球运动员不得不为他的冲动付出代价。他这样做的后果就是,比赛结束后,他的球队布里克斯的官方网站上贴出了对他的处罚:“由于在与伯岑的德比战中发生的事件,伊万-斯塔夫被禁赛两场。”而马里翁却没有任何惩罚。 (丰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