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总:八一也想拿冠军 可以被击败不会被击倒

昨天上午,2012-2013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新赛季赛程全面揭晓。与此同时,八一富邦俱乐部昨天也在宁波举行了赛前媒体发布会。富邦俱乐部总经理徐积为向记者透露,新赛季八一双鹿首场比赛将于11月25日晚(周日)在雅戈尔体育馆打响,对手是天津男篮。“新赛季八一双鹿将力求为球迷奉献最精彩的比赛,冠军谁都想要,但没有办法,我们只要立足自身,争取做到最好就行。”徐积为说。 记者 邹鑫

人员配置 刘书楠新赛季加盟

上赛季,八一双鹿上调了多名年轻队员加盟,曹岩、田宇翔和刘航初都得到了很好的锻炼。新赛季,球队在人员上并没有大的动作,仅引进了前辽宁队队员刘书楠,“刘书楠是临时转会,从辽宁队过来的,明年他还会继续为辽宁队效力,只是这个赛季为八一队效力。他将身披51号球衣。”徐积为认为,刘书楠在一定程度上能给锋线位置带来补充。

至于另一名新近加盟的小将寸守伟,虽然出现在了中国篮协公布的八一双鹿大名单中,但他并不会跟队出征。“我们向中国篮协报名了15个人,但他并不在12人的上场名单中。”

球队目标 力争做到最好就行

如今的CBA赛场,外援已逐渐唱响了主角,八一双鹿这支全华班队伍生存环境也就越来越艰难。上赛季,球队排名十四创历史最差,本赛季以大批原班人马出征的铁军将士们有何目标?

面对记者的问题,徐积为并没有立即回答,他缓了一口气,稍显无奈地告诉大家,“谁不想要冠军,但是没办法。”的确,毕竟引进一个刘书楠,不是李楠(微博) ,无法左右球队成绩。新赛季,中国篮协也给予了一些优惠政策,“对阵全华班球队时,除了在外援上保持四节五人次,在最后一节只能使用一名外援”。然而即便这样,恐怕也难以解决八一双鹿无外援之苦。不过,徐积为坚信:“在篮球的世界,我可以被击倒,但从不会被击败。我们八一队小伙们就是这样的人……我们会竭尽全力,展示出自己的能力,争取到最好成绩。”

赛季票价 继续走亲民线路

随着“大将军”阿里纳斯加盟上海,在新赛季CBA已经敲定的35名外援中,26人拥有NBA(微博)经验。阿里纳斯、马布里(微博)麦迪,CBA已经拥有了史上最多的NBA全明星球员。再加上国内拥有NBA打球经验的易建联、王治郅和巴特尔(微博)等人,新赛季的CBA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如此有看点的一个赛季,各赛区票价均有上调。宁波赛区的票价如何,徐积为昨天也进行了权威发布。“富邦俱乐部还是为了照顾大多数球迷,因此票价和去年变化不大。”徐积为说。

据悉,今年宁波主场票价分三类:对阵北京、广东、青岛为A类赛事,最低票价80,最高180元;对阵新疆、广厦、稠州、上海、辽宁、东莞、山西为B类赛事,最低票价60元,最高150元;对阵吉林、天津、福建、江苏、佛山、山东为C类赛事,最低票价50元,最高120元。另外,贵宾套票2880元、内场套票2500元、甲级套票1850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