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否认斯塔诺和图巴执教 徐云龙仍未签合约

记者胡博轩(微博)北京报道

18日凌晨,执教国安队两年的葡萄牙籍教练帕切科将踏上回国的航班,国安将会给帕切科一部分薪水作为违约金。对于外界盛传的继任主帅的人选,俱乐部某官员直言,“别管猜测的靠谱不靠谱,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很多事情,至少要等到足协杯决赛之后才能做出最终确定!”

帕切科离去已成事实,继任者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据了解,国安目前收到了许多经纪公司送来的主帅简历,不过,对于俱乐部高层而言,很多决策并没有像外界盛传的那样已经确定。而媒体传的热门人选——本赛季阿尔滨的主帅斯塔诺和前鲁能主帅图拔也未有最终定论。

首先,对于前南主帅,国安的兴趣并不大。虽然斯塔诺带阿尔滨取得了不错成绩,但也有人认为,斯塔诺带升班马更适合,带国安这样名列前茅的球队,如果想取得更强突破,可能很难。最近几年图拔屡屡与国安传出绯闻,但事实上,国安高层对他目前的能力心存疑虑。一位俱乐部人士坦言,“现在的中超不是图拔时代的中超了,如果他没有改变观点的话,作用并不大。如果真是上来就输几场,那下场恐怕不会比前任强。”除此之外,不少欧洲教练也纷纷递来橄榄枝,但大牌教头并不多。当然,国安选择的条件,也不是非大牌不可,更重要还是选择风格上适合国安,而且能够带动国安队进行平顺的新老交替的教练。

随着老帕的离去,老帕教练组成员也将离去,他钦点的内外援前途如何,还没有最终明确。而徐云龙(微博)、王长庆等在京城颇有人气的球员,仍然没有签署新的合同,这也将是目前俱乐部必须解决的问题。

据了解,国安今年在内援问题上的动作不会太大,“国安目前的球员都够用,只需要在个别位置上引进一些队员就可以!”俱乐部官员说,“现在很多位置上的选择太多了,即便走一两个也不担心。而且目前也没人提出要走。不过,在有的位置上,将肯定要引进球员。重点就是边后卫!”一直被国安看重的赵宏略仍然是国安选择的重点。而可以打多个位置的年轻国脚朱挺,也备受国安关注。

俱乐部官员直言,“现在说什么都还有点早。目前我们的焦点还是足协杯决赛。看看我们到底是打亚冠联赛正赛还是附加赛。只有这事最终明确了,我们的工作才会更加有的放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