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兰帕德加盟贵州只差签字 猎头助新贵全球搜星

记者金山淞(微博)报道

“我没法证实网络上的一些新闻,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你,我们和兰帕德的沟通,一直在进行。”贵州人和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渝这样对记者说。

近期关于兰帕德的新闻,层出不穷,据说兰帕德曾经这样回答小弟马塔:“我既没有说过接受中超,也没有说过拒绝,连可能都没有说过。”还有传闻说,兰帕德在和昔日队友德罗巴(微博)交流之后,对于德罗巴描述的中超现状并无好感,有打退堂鼓之嫌。

贵州人和俱乐部董事长戴秀丽在去年就曾经和兰帕德的经纪人有过接触,此后双方一直都有联系,尤其是最近交流的颇为密切,实际上,贵州人和俱乐部已经和兰帕德的经纪人谈妥了一切细节,双方只是差在合同文本上签字了,“我们对兰帕德的邀请是非常真诚的,和他的交流和沟通一直在进行。我都不知道网上的那些消息是怎么出来的。我现在可以明确地说,兰帕德是我们的引援目标之一,他加盟我们队的可能性非常大。”杨笑渝说。

贵州人和队正在广州备战足协杯的决赛,因此,球队并无人谈论兰帕德的引进一事,当记者问起这些时,一位队员跟记者说,“他(兰帕德)能来当然好了,那还用说吗?也许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来中超都没有他顶用,因为中超最需要的,就是这种身体强壮,动作简捷的球员,我觉得不光是贵州人和队需要他,实际上哪个队都需要这样的外援。”

以贵州人和队目前的人员配置和实力,尚不足以征战亚冠,据记者了解,该俱乐部已经开始了猎头行动,在全世界网罗高水平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