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方早报:湖人选择不错备胎 效果只能看时间

最终,洛杉矶球迷朝思暮想的禅师杰克逊还是没能完成最后的“复辟”。不过,在美国媒体看来,就算这次没有签下禅师,丹东尼这个禅师一直的“备胎”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显然,丹东尼有自己的优势,他是球队大佬们喜欢的那个人。丹东尼和科比(微博)的私交非常不错。丹东尼球员时代主要是在意大利联赛打球,而科比的父亲也曾在意大利打球,科比和丹东尼都有过在意大利生活的背景。早在孩提时代,当时身为意大利联赛顶级球星的丹东尼就是科比的偶像之一。科比在职业生涯之初选择8号球衣,就是因为丹东尼。后来,丹东尼长期担任美国梦之队的助教,这也让科比与丹东尼有了进一步接触的机会,两人结下了深厚的感情。无论是场内,还是场外,他们都彼此尊重,互相欣赏。之前,湖人宣布布朗成为主教练时,科比长时间没有公开表态。而这一次深夜的牵手,科比在凌晨就表达了对丹东尼的支持。

作为老K教练的助理教练,在美国男篮,丹东尼和霍华德也有不错的交集。而纳什自不用说,众所周知,纳什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期就是与丹东尼一起度过的。“毫无疑问,大家都知道我是多么爱丹东尼,如果他能成为湖人新帅,对于我那真是再好不过了。”纳什终于如愿以偿,《洛杉矶时报》的评论是“湖人迎来纳什之友”。

有了球队上下的支持,剩下的疑问是丹东尼是否可以让湖人的球员适应自己的体系。有消息称,湖人放弃杰克逊的一个原因就是目前球队的阵容并不适合三角进攻体系。丹东尼所擅长的是跑轰体系,他曾率领太阳打出非常华丽的篮球,一些美国媒体的疑问是,这支湖人是否适合打跑轰,毕竟科比和加索尔等人的岁数都不小了。

“丹东尼的跑轰风格对于一支先发队员平均年龄33岁的球队来说,能玩得好吗?”不过也有美国媒体站在丹东尼这边,比如福克斯体育,“丹东尼没有杰克逊那样的成就,他的球队也不以防守著称,曾经有很多人质疑过他的执教风格无法在NBA(微博)起作用。但丹东尼一直都在证明那些人是错的,现在他的阵容极具天赋、深度和经验,他有机会证明自己是正确的。他说过,在合适的位置,他可以率队赢得总冠军。现在这很可能就是他梦寐以求的机会。”

不过,丹东尼也应该明白,在天使城的聚光灯下一切都被无限放大,经历了在纽约的动荡后,丹东尼的大城市打工记会顺利吗?对于目前的湖人队而言,球队磨合尚未深入,虽然丹东尼看似比前任布朗在战术层面更加多变,但是他真的能打破球队自身阵容老化的制约吗?一切也只能看时间的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