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协预计13日公布赛程 浙江球迷盼望麦蒂到来

□本报记者 楼栋

早报讯 还有两周,CBA新赛季就来了,下周六晚上的揭幕战,北京马布里(微博)大战上海阿里纳斯,精彩程度堪比今年NBA(微博)揭幕战的热火凯尔特人,但作为浙江球迷,你最感兴趣的比赛应该在揭幕战后一天——浙江广厦主场对战浙江稠州银行的“浙江德比”。这个篮球季节,你还能想得到比这更刺激的开始吗?

中国篮协还一直没有公布新赛季CBA赛程,就连负责本赛季两支浙江球队所有比赛直播的杭州少儿频道CBA比赛转播团队制片人朱小平手上,到昨晚也还没有拿到赛程表,“我们现在还不能做转播计划,篮协应该会在周二(13日)之前正式出赛程吧。”然而最劲爆的消息往往会“偷跑”,昨天媒体透露了麦迪的CBA首秀,将是25日客场对福建,两支浙江球队上来就打“浙江德比”的消息也提前曝光。另据圈内人士透露,篮协相关人士近日已经对广厦主场杭州体育馆的转播硬件设施进行了最后的检验,德比大战日程最终确定。

即使此前的赛程表并不确定,两支正在备战的浙江球队,已经按照德比大战的要求开始准备。相对于还是第一次带队经历“浙江德比”的稠州银行队主帅杨学增,广厦队主教练王非(微博)能更切实地感受到压力,但他表现得很坦然:“知道啊,第一场就是德比大战,反正早晚都要打嘛。稠州打的是客场,相对他们会轻松一些。”

目前广厦和稠州银行两队都在广东分别打季前赛,索顿和杜比的上场时间都很短,显然双方都知道,要把力气用在哪一场比赛上。

此外,根据已知的广厦队赛程,不出意外的话麦迪将和青岛队在12月23日来到杭州。据推算,稠州银行对青岛的比赛可能在12月底左右。球迷们可以提前准备抢票了。

比赛好看,去现场观战自然还是最佳选择,而本赛季在家看电视直播的球迷,观赛体验也将得到升级。根据朱小平的介绍,现在广厦和稠州银行两队的基本转播方案已经敲定,杭州少儿频道(HTV-5)和导视频道(HTV-6)将全程转播两队新赛季的全部主客场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