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西董事长挂帅属谣言 篮协:他没有教练证书

上个赛季,山西队在CBA刮起了一股“跑轰”旋风。不过进入新赛季,山西队却表现不佳,只收获1胜5负。昨天网上爆出惊人消息,称山西队赛季前临阵换帅,炒掉球队今夏刚聘请的西班牙主帅马特奥,并由俱乐部董事长王兴江亲自挂帅。不过对于网上的传闻,王兴江表示“胡说八道”。

换帅传闻源自战绩不佳

马特奥曾是西班牙国家队的助理教练,参加过今年的伦敦奥运会,曾执教过大小加索尔、卢比奥等球星。

昨天,有权威媒体称,山西队的队内会上,老板王兴江宣布西班牙主帅马特奥下课,他本人和助理教练缪军暂时执教球队。此消息一出,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

很快,山西俱乐部对换帅一事进行辟谣:“球队此前确实召开了一次大会,不过会上并没有发生老板解雇主教练的事情。”昨天下午,王兴江在接受采访时也解释说季前赛成绩不好,也不是教练一个人的责任。而对于他担任主教练一事,他笑说:“我一觉睡到十一二点的人咋带队员训练啊?!”

王董有心任教却无资格

王兴江行事风格在CBA独树一帜,绝对是对球队事务最亲力亲为的老板。在球队的训练中他经常亲自上阵指导队员,也经常强势介入球队主教练的排兵布阵。此前几个赛季,都曾传出王兴江架空球队主教练的传言。

不过,王兴江并不具备教练资格。王兴江就算有心出任教练也得不到篮协批准。中国篮协的相关人士在听到网上关于王兴江将暂时挂帅的消息后说,这不可能,就算是换帅,也不能是王兴江,因为他没有篮球教练高级岗位证书。

天府早报记者胡春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