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姚明率俱乐部高层评估阿里纳斯 原外援或离开

晨报记者 朱俊

随着赛季脚步的临近,阿里纳斯与上海男篮(微博)之间的亲密接触也加快了步伐,不出意外的话,“大将军”将于近日与俱乐部签订工作合同,穿上大鲨鱼的战袍征战新赛季的CBA联赛。而他顶替的潜在对象,很有可能是在季前赛中表现未得到外界认可的小米尔萨普

连日来,阿里纳斯都前往梅陇基地,在上海青年队的外籍助教陪同下独自训练。昨天上午,之前一直保持单独训练的阿里纳斯第一次参加了全队的合练,这也是三名外援第一次同时出现在训练场上,包括老板姚明在内的俱乐部高层以及教练组更是直接考察了阿里纳斯的实战状态。“今天上午阿里纳斯跟球队进行了第一次合练,毕竟试训是需要有一个过程的,”俱乐部副总张弛(微博)证实道,“我们的教练组和高层仍在对阿里纳斯进行评估,目前还没有作出最终决定,但相信我们肯定会拿出一个对球队最为有利的方案。”张弛还表示,俱乐部管理层有能力也有信心让三名外援处于公平竞争的环境,不必担心小米尔萨普的情绪因为阿里纳斯的到来而产生波动。

此外,大鲨鱼的多名队员也表达了对阿里纳斯状态的肯定,认为其华丽的进攻能力确实能带给球队更多帮助,但同时也肯定了小米尔萨普在防守端强悍的作风,“这是阿里纳斯所不具备的,同时也是我们所担心的问题所在。”

记者了解到,小米尔萨普的合同中的确有一项买断条款,近日来俱乐部也正在与其经纪人进行磋商,商谈提前结束工作合同的可操作性,知情人透露:“还没谈到板上钉钉的地步,但差不多已经八九成了吧。”由于今年篮协要求各队在参加季前赛时所使用的外援必须注册,所以小米尔萨普实际上已经占据了上海队的一个外援名额,如果阿里纳斯能够成功签约,那么俱乐部将在赛季尚未开打之前就先使用掉一个更换外援的名额。不过在此之前,小米尔萨普仍将跟随大部队一起,于今天下午开赴广东清远出征第三站季前赛,但阿里纳斯尚未确定是否会再次与队友们一起参加训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