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恒大高层不会强留孔卡 只要给出满意转会费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最近有巴西媒体报道,孔卡的律师已经在和广州恒大(微博)商谈孔卡解约事宜,称孔卡希望在下赛季回巴西踢球。但孔卡和广州恒大有合同在身,孔卡如果真要离开,必将付出巨大的代价。

孔卡在2011年7月加盟恒大,巴西媒体称孔卡与广州恒大签下的是2.5+1的合同,即孔卡在两年半的合同到期后,广州恒大拥有续约一年的优先权。也就是说,孔卡到2013年12月底才能结束与恒大的合同。他如果希望在今年12月就回巴西联赛踢球,必须付出高昂的赔偿金。

就在几天前,孔卡在接受采访时作出了回应,他说:“我从来没有和巴西媒体说过类似的话,我非常愿意并且期待和队友一起参加夺冠庆典,我更没有说过要自付转会费离开恒大。”不过,孔卡也承认自己的律师正在和俱乐部商谈,“我现在不知道下赛季是离开还是留守,如果留队,我肯定会非常努力地帮助球队夺取更多的冠军。”

根据内部人士透露,包括许家印在内的恒大高层其实早已对孔卡的去留有定调,俱乐部不会强留孔卡,但对方必须付出让广州恒大满意的代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