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或提前开除进攻核心 多家中超队邀其加盟

实德本赛季的保级任务已经完成了,但保级成功与马丁似乎没什么关系,因为就在客场挑战建业的保级关键战中,马丁并没有选择与球队并肩战斗,而是以伤病为由留在了大连,这一行为引发了全队的不满。记者从实德俱乐部了解到,近日他们将对其进行处罚,马丁与实德的合同今年年底到期,想续约基本不可能。 在保级结束后,实德俱乐部还透露了一个小插曲,就是在马丁受伤的那一周,他的室友詹姆斯好几次劝马丁能够到客场进行比赛,毕竟大家都是在一支球队效力多年的队友,在球队困难的时候应该站在球队一边。什么叫患难时刻见真情?同样是合同年底到期,詹姆斯和马丁的差距不言而喻。

到底该怎么处罚马丁?实德俱乐部给出的答复是:“按照球队的规章制度和球员手册进行处理。”据记者了解,针对马丁的做法,处罚结果会比较严重,除了例行罚款外,不排除实德提前开除马丁的可能。当然,这种“提前开除”对马丁来说不过是少踢一场比赛,因为他与实德的合同今年年底就将到期。

也许是自知自己的做法让俱乐部不满,日前,马丁向保加利亚国内记者透露,这个赛季实德已经保级成功,他在大连的任务已经完成,至于俱乐部的其他事情,他也管不了那么多。虽然目前有其他几家包含中超在内的中国俱乐部对他非常有诚意,并且已经向他发出加盟邀请,但是他更渴望回到祖国保加利亚,然后等待国内球队的邀请。

在采访中马丁说:“我将在本周实德最后一场比赛后启程离开中国,可能是周日,也可能是下周一,回到自己的家乡。因为我更喜欢在家乡踢球的环境和氛围,那里的一切至今让我难以忘怀,因此我渴望自己能再次披上火车头队的战袍,继续为这支球队效力。”

虽然已经32岁了,但以马丁目前的状态和水平,找到下家应该不是一件难事,只是这种和实德分手的方式,让彼此都很不舒服。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