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腾讯美国独家专访麦蒂:一直很亏欠中国球迷

2012年10月22日07: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吃中餐“没问题!说中文?有点难!

腾讯体育:之前你曾多次到访中国,对于你来说食物问题会不会是一个障碍?会不会努力去尝试去适应中餐呢?

麦蒂:食物完全不是问题,我之前每次去中国都在不断尝试中餐。但这次去的时间很长,所以我会中餐西餐混合吃,这一点绝对不是问题。

腾讯体育:那你觉得哪方面有可能对你来说会是一个挑战呢?文化?语言?

麦蒂:语言!绝对是语言!我会的中文非常有限,因为中文确实不太容易学。目前我会说的中文只有“你好”和“我不知道”(发音有些蹩脚) ——哈哈,这都是姚明当年教我的。

腾讯体育:CBA如今被称为“除了NBA与欧洲联赛外最好的联赛”,对于征战CBA的难度你是否有准备?

麦蒂:当然,我早就知道CBA现在的水平越来越高了。一个是中国本土的球员进步很快,另外我也听说有不少很棒的外国球员在那里打球。对此我都有心理准备。

腾讯体育:你今年只有33岁,理论上仍是职业球员的黄金年龄,如今你的身体状况如何?

麦蒂:非常棒,我现在身体状态好极了,没有任何问题和隐患。

腾讯体育:已经加盟广厦队的索顿扬言“他要击败你”,而你们肯定会有机会在CBA赛场上相遇,有信心“教训”一下他么?

麦蒂:谁?索顿?我就剩一条腿了他也赢不了我,走着看呗!

腾讯体育:我记得两年前你就说过现在打球早已不是为了挣钱,那现在对你来说,打球时为了什么?

麦蒂:就是因为对这项运动的热爱,就这么简单。而且我现在身体状况很好,当然要继续打下去了!

腾讯美国独家专访麦蒂:一直很亏欠中国球迷

点击进入麦蒂采访专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