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腾讯美国独家专访麦蒂:一直很亏欠中国球迷

2012年10月22日07: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美国独家专访麦蒂:一直很亏欠中国球迷

麦蒂接受腾讯专访【点击进入麦蒂采访专题】【采访手记:酷劲永不变

腾讯体育美国休斯敦讯 (记者 段冉)尽管麦蒂与青岛双星(微博)俱乐部签约已有段时日,但远在大洋彼岸的他一直深居简出,谢绝所有媒体的采访,把自己隐藏在大众的视线之外。直到即将飞赴中国,麦蒂才终于决定揭开自己的神秘面纱,他选择通过腾讯体育提前向中国球迷敞开心扉——这是他自签约后首次直接对话中国媒体

访谈中,麦蒂表示:中国球迷的厚爱与支持是他下决心加盟CBA的最主要原因,他承诺要在CBA赛场单场砍下50分,希望可以和好朋友姚明叙旧,却并不认为已经在中国成功的马布里(微博)是他的好朋友……总而言之一句话,麦蒂还是那个心高气傲的T-Mac,这也许是我们最熟悉也最喜欢他的地方。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很久以来都觉得欠中国球迷的

“很久以来我都觉得我欠中国球迷的,”麦蒂一上来就认真地说,“这次能在中国打球,就算是我对他们多年支持的一种回报吧!”

腾讯体育:你本来可以留在这里继续等待NBA(微博)的机会或去欧洲,为什么最终会选择中国呢?

麦蒂:我对中国有深厚的感情,那个国家,那里的球迷,都让我感到亲切。就像我刚才说的,我想回报他们对我多年的支持和厚爱。就这么简单。

腾讯体育:这次加盟青岛最重要的原因是什么?要知道青岛在CBA里并不是一支传统意义上的强队……

麦蒂:这不正是我加盟青岛的原因吗?我要把他们带成一支顶级强队!等我去中国后我会看看我们队里都有些什么样的球员,然后我们全队努力训练,比赛中拼尽全力,这样我们就有机会成为一支顶级强队。

腾讯体育:青岛队的总经理表示“希望你能在青岛效力三年,像马布里那样带领球队冲击总冠军”,对此你是如何看的呢?还是希望有朝一日能重返NBA?

麦蒂:我现在已经完全不考虑NBA,既然与青岛签了约,我的心思就完全放在了CBA身上。虽然我现在只与青岛签了一年的合约,但如果一切顺利,我想我会留下的。

腾讯体育:谈谈今年夏天吧,据得到的消息透露包括公牛在内的一些球队希望引进你,但最后为什么都没有成行呢?

麦蒂:的确如此,但每支我试训的球队都要求我做出这样那样的改变。我不愿意委曲求全,打到现在这个份上,我不想委曲求全地打球。所以最终都没有达成协议。

腾讯美国独家专访麦蒂:一直很亏欠中国球迷

点击进入麦蒂采访专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