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腾讯美国独家专访麦蒂:一直很亏欠中国球迷

2012年10月22日07: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已成美好往事

腾讯体育:如果时光能够倒流,你是否还会在当年选择加盟火箭?如今是不是对于当年自己的决定感到后悔?

麦蒂:当然不会后悔,当年我在奥兰多已经出现了很多不如意的事情,所以即使时光倒流,我也会选择离开魔术加盟火箭——毕竟当时姚明已经在火箭,能去火箭与这样一位出色的中锋合作是最理想不过的事了。

腾讯体育:你的NBA生涯里,最值得回忆的时刻是什么?是那个著名的35秒13分么?

麦蒂:35秒13分也许是最流行的一个,但还很其他的啦。比如那年在费城全明星赛上的那个自己砸板后的接球暴扣,在魔术时单场砍下62分,还有在火箭时那波神奇的22连胜——最值得回忆的似乎不止一个吧。(笑)

腾讯体育:有没有觉得自己的职业生涯中充满了不幸运?在魔术时希尔长期养伤了,在火箭时角色球员不给力,你与姚明又经常轮番受伤……

麦蒂:不能说不幸吧,不过这些伤病都是我没有料到的。当年在奥兰多时我真的想帮助魔术打出一些名堂,但格兰特(希尔)却突然受伤。后来在火箭也是如此,不过我想这(受伤)也是比赛的一部分吧。

腾讯体育:一般在NBA的休赛期里你除了训练外还做些什么呢?

麦蒂:我不但是球员,我还是一个丈夫,四个孩子的父亲。除了训练外我就是要陪我的家人一起享受生活。这不,一会就去拍全家福,今天是麦蒂家的“全家福”日。

腾讯美国独家专访麦蒂:一直很亏欠中国球迷

点击进入麦蒂采访专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