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林书豪成最难预测球员 美媒暗示火箭成冤大头

2012年10月17日09: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纽约时期,林书豪(微博)成为了全世界的焦点,但来到火箭后,他的表现却持续低迷,北京时间10月17日,美国篮球专家伊桑-斯特劳斯撰文坦言,林书豪已经成为联盟中最难以评估的球员,林成功的速度过快,但比赛样本却非常少,如果他无法在新赛季变身林疯狂,火箭将成冤大头。

和其他一些竞技性体育相比,篮球本是一项非常容易预测的项目,譬如说,如果不出现伤病,詹姆斯杜兰特一定是下赛季排名前三的球员,而迈阿密热火也一定会在东部继续疯狂,又譬如说,亚当-莫里森不会突然之间将自己的场均得分提升至25分,投篮命中率提升到50%。

但有些时候也会有一些例外,在这个联盟里,一些球员的前景很难被预见,林书豪便是最不可测的人之一,他的职业生涯里一共只打了64场比赛,其中包括两周的疯狂表演,在对阵湖人的比赛里,林书豪如同超级巨星一般全场扮演着灵魂的角色,豪取38分,送给科比(微博)一场失利,但是在面对热火时,他又曾经被对手防的只有11投1中,根本没有丝毫的展示机会,如此冰火两重天的表现更是令人感到不可捉摸。

正如所有人知道的那样,休斯敦火箭丢给林书豪的一纸大合同,是在赌林疯狂时期的模式,而尼克斯拒绝续约林则是惧怕林回归原形,在新赛季的季前赛中,林似乎的确已经回归普通模式,在三场比赛里,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21.1%,而这还仅仅是赛季的预演,无关痛痒,一旦到了新赛季中,林书豪如果仍无法从膝盖手术中恢复,那么火箭也将会遭遇更大的麻烦。

凭借着尼克斯时期的卓越发挥,林书豪已经迅速将自己的地位提升,走进明星行列,当他在迈克-德安东尼的战术下独舞时,林书豪的确展示出了自己的才华,不过当安东尼重新回归时,林则是再度陷入到挣扎中。

火箭如今也持有赌徒心理,作为一个已经具备名气的球员,林书豪可以为休城带来一些贡献,但与此同时,他的一些缺陷仍无法改善,如果林书豪不能变身林疯狂,那么火箭新赛季的压力也将会更大,考虑到林只打了小样本的比赛,而且只是在某段时间获得了成功,他的未来仍然难以预测。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