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林书豪:常规赛前100%恢复 10中1不会困扰我

2012年10月17日08: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火箭官网报道,当林书豪(微博)季前赛对马刺打出10投1中的表现后,质疑声和批评声如洪水猛兽,一起扑向了他。但即使如此,林书豪依然保持着自信和乐观,他表示自己会在常规赛前会及时恢复到100%健康,10中1的糟糕表现不会困扰自己,他现在能做的就是脚踏实地,追求点点滴滴的进步。

林书豪今夏与火箭签下了3年2500万美元的大合同,他被视为球队的救世主,无论是球场内还是球场外。而与此同时,由于这份合同,林书豪也承受了不小的非议,他在火箭的前景也受到了更多的质疑。

因此当前3场季前赛结束后,尤其是对马刺打出10投1中的表现,林书豪需要面对外界大量的批评声音。但熟悉林书豪的人都知道,他不会因此受影响。因为无论是处于巅峰还是低估,无论是获胜还是输球,林书豪一直都是充满热情地对待所有事情。“当你无法表现出你应有的实力时,这的确是令人沮丧。”林书豪说道,“但我知道,这只是一个过程。对马刺的比赛,不会困扰我整个晚上。”

相反在连续负于马刺和小牛之后,火箭未必没有收获。在季前赛前两场取胜之后,外界对火箭的期望值变高,而如今遭遇连败,加上林书豪对马刺发挥欠佳,期望值自然也就随之下降。而火箭新赛季面临着压力也会因此减少,对于这支年轻球队的成长,这是十分有益的。

毕竟以火箭的现状而言,想要马上出成绩是不现实的,他们要追求的是进步和如何塑造这支球队。林书豪在采访中谈到了这也是自己新赛季的目标。“我需要去塑造自己,修正错误,这不是分分钟的事情。”林书豪说道,“这需要一步一个脚印,从点点滴滴做起。只要能够取得进步,我就会很高兴。”

对于当下的林书豪而言,他最重要的是要尽快恢复膝盖伤情,这也被认为是他季前赛发挥欠佳的重要原因。对于伤势的恢复,林书豪很有信心,他相信自己能够在常规赛前百分百恢复。“我感觉很好。打完明天的比赛,我们将迎来7天的休息时间,我将抓住机会。”林书豪,“我目标就是在常规赛前及时将状态和膝盖恢复到100%。”(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