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五星级酒店+高级西餐厅!青岛解麦蒂后顾之忧

2012年10月13日22: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五星级酒店+高级西餐厅!青岛解麦蒂后顾之忧

担心吃不惯中餐,麦蒂自费聘请了西餐师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记者 宫云捷(微博))NBA(微博)两届得分王麦蒂加盟青岛双星(微博)俱乐部尘埃落定,青岛双星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于今天下午在青岛宣布了该消息。麦蒂的到来,使得青岛双星俱乐部成为目前中国男篮联赛史上最受关注的俱乐部,而有关麦蒂在中国的衣食住行也备受外界关注。

作为NBA两届得分王得主,且与中国巨人姚明在休斯顿火箭队的共事经历,麦蒂在中国有着超高的人气,他的到来使得青岛篮球的球市变得异常火爆。在今天生锡顺在发布会上表示,麦蒂此次加盟青岛,与麦蒂随行的有四人,其中包括一名保镖、一名助理和两名经纪人。对此,记者在发布会后致电生锡顺,生锡顺对麦蒂的衣食住行有了初步的打算。

生锡顺称,麦蒂此次来到青岛,没有邀家人一起陪同,而四名随行人员中只有保镖和生活助理是长期陪同人员,两名经纪人只是短期陪同,不久后就会离开青岛。生锡顺表示,待麦蒂抵达青岛后,青岛双星俱乐部还会考虑与他及他的经纪人探讨进一步的合作事宜,类如商业合作,因此经纪人在前期的陪同是必不可少。

除了协同麦蒂一起来到中国的人员外,青岛双星俱乐部已经为麦蒂打造了一支专业的保障团队,包括翻译、司机,并配有一辆专车接送。届时这些工作人员会帮助麦蒂尽快融入球队,适应在青岛的训练和生活。在住宿方面,对方提出五星级酒店的标准。生锡顺表示,目前俱乐部会尽全力满足其要求,但或许也会考虑其他的选择。“不管是五星级酒店还是公寓,我们都是按照高标准为麦蒂寻找住宿地点,一定会做到让他满意,感受到家的感觉。”生锡顺说。

此外,据生锡顺透露,麦蒂本人还担忧在中国吃不惯中餐,提出自费聘请一名西餐师为他配餐。对此,青岛双星俱乐部已经做出预案,帮助解决麦蒂的“水土不服”。生锡顺说:“青岛有很多不错的高档西餐厅,在麦蒂不适应中餐的时候,我们会为他订西餐的,满足他的日常饮食。”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