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青岛选援看实力看名气 员工:全家都知道麦蒂

2012年10月13日08:48篮球先锋报[微博]李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李阳(微博)10月10日报道 为了得到麦迪,青岛双星(微博)俱乐部也是下了决心的,为此拒绝了名气同样不小的阿里纳斯

国庆节前夕,青岛队得到了麦迪打算在NBA(微博)退役的消息,紧接着就和麦迪方面取得了联系。没过几天,阿里纳斯的资料也被放在了案头。从位置上来说,阿里纳斯很符合球队“想找一个一二号位都能打的外援”的条件。而且,阿里纳斯来华打球的愿望也很强烈,一时间总经理生锡顺有点难以取舍。

最终,青岛队选择麦迪,是出于三方面的考虑。“第一个是管理,从之前的沟通来看麦迪还是一个比较好接触的人,”生锡顺说,“第二个是数据,阿里纳斯还不如麦迪的上场多得分多时间长,麦迪上赛季打了53场,阿里纳斯只打了17场,而且麦迪的得分要高一些。第三个就是知名度有差距。”

关于知名度,生锡顺举了一个例子。他曾经随口问了一个不是球迷的工作人员,“你认识阿里纳斯吗?”结果对方摇摇头。再问认识麦迪吗?对方说:“不光我知道,我们全家都知道。”麦迪在中国超高的人气,帮了他的大忙。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