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障碍扫除麦蒂在合同签字 双方正沟通来华日期

2012年10月13日08:23解放日报严子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严子健)CBA青岛队昨天终于收到了麦迪的签字合同,双方正沟通他来华的具体日期。

按照中国篮协的规定,凡是参加CBA联赛的球员,必须穿着篮协指定品牌的球衣球鞋。以上赛季为例,各队球员都应该穿着安踏的球鞋,但同时篮协也分别给了耐克和阿迪达斯各4个名额,允许他们的签约球员穿各自品牌的球鞋。如果超过4个人,每个人就需要交纳10万元人民币。本赛季CBA主赞助商更换为 李宁,虽然李宁也给出了4个名额,但据了解,超出名额的球员需要交纳80万元人民币。CBA对外援的这方面要求只是在上场比赛时,将所穿非指定赞助商品牌的球鞋商标遮盖住就行。麦迪是阿迪达斯的签约球员,赞助商或者在4个名额中让出一个给他,或者交纳80万元。但也有一种说法是,为了中国篮球和CBA联赛的更好发展,联赛的新赞助商很可能在麦迪的球鞋问题上让步,保证麦迪可以穿着自己的赞助商品牌球鞋出现在CBA球场。

青岛队总经理生锡顺说:“麦迪在中国有着超高的人气,相信这个问题会很快解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