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中网之战进账百万 本赛季奖金突破千万元

2012年10月07日09:27齐鲁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尽管以一场惨痛的失利结束了自己的中网之旅,但是中国一姐在本次中网可谓收获颇丰,了锁定年终总决赛最后一个参赛席位外,她的世界排名也将上升一位来到第七位,同时还有约人民币117万元的奖金入账,可谓名利双收。

中网四强的成绩会给李娜带来185290美元的奖金收入,合人民币约117万元;而李娜本赛季之前已经收获了1470356美元,这样她本赛季的总收入就已经达到了1655646美元,约合人民币1047万元。因为之后的年终总决赛可谓奖金丰厚竞争者少,李娜还有大把的机会赚钱。只要发挥正常,中国一姐本赛季的收入很容易突破人民币1200万元。(王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