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巴托丽:李娜配得上进总决赛 想看最新《007》

2012年10月06日20: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6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微博)、王怡薇(微博)) 连续第二年在中网闯入半决赛,法国名将巴托丽对于自己的赛季发挥非常满意,虽然在半决赛0-2不敌头号种子阿扎伦卡,但是她对于自己能够以前十结束本赛季很满意。

在参加中网之前,巴托丽仍然有机会参加年终总决赛,但是随着李娜以优异的表现闯入了半决赛,提前锁定了年终总决赛的席位,这让巴托丽的努力化为泡影。但是她对于这个结果并不失望。“李娜有一个很不错的赛季,她应该赢得去总决赛的机会。我也会去总决赛,作为替补。能够以前10结束本赛季我也很满足。李娜在辛辛那提等比赛都发挥得不错,所以她配得上赢得总决赛席位。”

在今年迈阿密的比赛中,巴托丽阻止了阿扎伦卡的连胜势头,不过巴托丽表示这些比赛没有可比性。“在迈阿密我打了自己最好的水平,她可能有点累了。今天虽然我输了两盘,但是首盘我们的比分很接近,我觉得大家都有机会赢得第一盘的,每场比赛都是不同的。”巴托丽说,“阿扎伦卡接发球太好了,我几乎没有办法赢得球的机会。只是她接发球实在太好了,她基本上没有太多失误了。”

这两年中网巴托丽都会在北京过生日,然而每次生日她都很难忘。“我很开心能够在中网再次闯入半决赛,我觉得我真的发挥不错。我收到很多生日礼物,在我的比赛结束后,他们唱生日快乐歌。我很快就会回家和家人一起拆开我的生日礼物了。”

除了比赛,巴托丽还非常热爱画画。“我一直都很忙,在东京和北京都很多比赛,我很喜欢画画,我在大满贯期间有空的时候,我就会画画。这可以帮助我解压,帮我放松。”

而巴托丽更是《007》的系列电影的热衷者,最新一部007《Skyfall》也即将上映,巴托丽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只要我不打网球,我就会去看。.当时在2007年温网(微博)决赛前,我见到布鲁斯南,这让我很兴奋,他给我留了言还送给我鲜花.这不是每天都能发生。2007年见到他,那天决赛是在7月7日举行的,很多7在那一天。我感觉非常难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