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满意卡洛斯执教 抗干扰趣称自己还算职业

2012年10月07日07:18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京报讯 4比6、0比6,家门口对阵莎拉波娃,李娜昨日遗憾告负无缘决赛。因为两人强大的号召力,钻石球场开赛后首次爆满,但一些观众总不合时宜地给球员加油。赛后谈及是否受到影响时,李娜打趣称自己还算职业,“我应该比你们(媒体)稍微好点,至少坚持完成了比赛。”

这是李娜和莎娃第12次交手,之前11次李娜赢少负多。开赛后,李娜率先破发3比1领先,不过莎娃随即反破,将比分追平。盘末点上,莎娃的回球被看台上一球迷喊了“OUT”,李娜随即丢掉了这1分,并以4比6输掉首盘。受到影响的李娜冲看台摇了摇头。第2盘,李娜被莎娃打崩溃了,吞蛋完败。

赛后,有记者问李娜是否受到了观众的干扰,李娜顿了顿说:“那你该庆幸没去做职业球员。我应该比你稍微好点,至少坚持完成了比赛。”李娜随即表示,自己发挥得还不错,莎娃场上的掌控能力比她强一些。

相比去年同期,李娜称今年会更积极一些,“最后一秒钟拿到了总决赛席位,也是对一整年的肯定。”李娜说和教练卡洛斯合作以来很不错,接下来她会好好准备总决赛。

根据安排,中网后将休息两三天,李娜就得返回德国调整,之后前往伊斯坦布尔参加年终总决赛。“我和团队会在伊斯坦布尔会合,然后我们会制定明年的参赛计划和具体安排。”李娜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