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媒曝巴萨主帅最惧卡卡 皮克缺阵小布踢中卫

2012年10月06日21: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媒曝巴萨主帅最惧卡卡 皮克缺阵小布踢中卫

比拉诺瓦认为卡卡会给巴萨(微博 数据) 制造麻烦

腾讯体育讯 皇家马德里队和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队将在本周日打响本赛季的第三次国家德比大战,在此之前的两周里,赛季初开局不利的皇家马德里队呈现出明显的反弹势头,近来各项赛事已经赢得4连胜,联赛对拉科鲁尼亚以及欧冠(微博 专题) 对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的两场比赛更是打进了9球之多,上赛季那支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的银河战舰又回来了!

在包括《马卡报》在内的马德里媒体看来,卡卡的复苏对于皇马(微博 数据) 的反弹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而这一点也已经被巴萨主帅比拉诺瓦意识到。《世界体育报》就在周六最新报道说,比拉诺瓦将卡卡视为周日这场世纪大战的头号威胁,认为他将是给巴萨制造最大麻烦的敌将。

《世界体育报》记者从巴萨内部探知消息,据悉,比拉诺瓦在最近两天的训练课和赛前准备会上,要求球员们尤其要在周日的比赛里注意对卡卡的限制。比拉诺瓦意识到,近来皇马状态的提升和卡卡的出场有着极大的关系,皇马5-1大胜拉科鲁尼亚的那场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卡卡得到了本赛季首次出场的机会,替补登场后他制造了点球帮助C罗(微博 数据) 扩大比分;周中对阿贾克斯的比赛里,卡卡又得到了首发出场的机会,他在右路送出落点精准的传中球帮助本泽马倒钩得分,皇马又取得4-1这样的大胜。有卡卡在场,皇马的进攻踢的很流畅,而且赢得大胜的几率更高。

比拉诺瓦也认为,卡卡所能带来的威胁要比皇马花费重金签下的新援莫德里奇更一些:在67场西甲联赛里,卡卡已经打进20球助攻22次,而莫德里奇过往在英超(微博 专题) 热刺队踢球时进球和助攻都不是很多,如今克罗地亚人都已经27岁了,谈不上还有任何的上升空间。

也是考虑到卡卡近来状态不错,和C罗以及本泽马之间形成不错的化学反应的缘故,比拉诺瓦不得不一再变换防线上的人员安排。在强令队医组加紧安排皮克(微博 数据)复出但迟迟收不到效果后,比拉诺瓦不得不无奈地表示“皮克现在的状况很糟,很糟”。同时对于媒体普遍认为将联袂首发的中卫组合宋和马斯切拉诺的搭档,《世界体育报》最新探营巴萨训练后爆料,称为了防线能够稳固,比拉诺瓦更倾向于将布斯克茨回撤,和马斯切拉诺在中卫位置上搭档,让宋来打首发的后腰。从前面比赛中的表现来看,宋打后腰的感觉明显比中卫更好一些。

(毛罗)

  • 【哈维:“我们很有机会获胜”】哈维面对媒体时表示:“我们很有机会击败皇马,将双方的积分差距拉大至11分,但本赛季才刚刚开始,现在讨论这些事还为时过早。有一些伤员顺利康复归队,我们的状态不错,信心满满,我们将拿出最好的表现,享受这场比赛。”中文官网新闻链接 http://url.cn/6HfUfP
    2012-10-06 07:42:22
  • 巴萨直播听众:
    【走路都吃力!皮克定缺席#世纪大战#】西班牙三大媒体均在本周证实,皮克(@Gerardpique) 目前的伤势恢复情况很不理想,出战世纪大战只能是奢望。皮克在周四这天驾车前往训练场时还都是一瘸一拐的,走路都成问题。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FCBarcelona) 两大后防磐石缺阵,谁来担当中后卫?http://url.cn/8eOXtU @*45090180 国际足球(@soccer)
    2012-10-05 08:05:03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