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赢球出局仍获奖800万 9场奖6300万创纪录

2012年10月03日07:52广州日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李斌)广州恒大(微博)昨晚虽然赢球但仍无缘亚冠4强。此役过后,中国历史上最高的亚冠奖金纪录也停留在6300万元。

广州恒大老板许家印赛前下达必杀令,提出球队此役的奋斗目标是争取5粒净胜球,而最低的保守目标是3粒净胜球。由于广州恒大在亚冠联赛的赢球奖和晋级奖金是600万元,每粒净胜球是200万元奖金,所以按照许家印的要求,广州恒大在这场比赛中如果获得5粒净胜球,拿到的奖金将是2200元,而如果净胜3球的奖金则是1800万元。即使广州恒大以2比0的比分晋级,球队的奖金也达到1600万元。

由此可见,广州恒大在这场比赛中屡屡错失进球机会,给球队带来的经济损失十分巨大。恒大球员每一次“打飞机”都意味着将一大笔奖金踢飞,这种代价是前所未有的。不过,广州恒大依然保持着中国球队征战亚冠的奖金纪录,此前,他们已经累计获取了6100万元奖金,再加上昨天的赢球奖,一共6300万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