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球迷沸腾了78分钟 对手进球瞬间全场沉寂

字号:T|T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长江长城,黄山黄河,在我胸中重千斤……”“像红日之火,燃点真的我,结伴行,千山也定能踏过……”恒大与伊蒂哈德的比赛还有一个小时才开始,激情澎湃的歌声此起彼伏,天河体育中心已经提前进入了角色。

比赛开始前半个小时,主席台对面的看台上依然稀稀疏疏,反倒是两个球门后面的看台爆满,南看台的比分屏幕下坐满了数千恒大的粉丝,北看台则是数百名伊蒂哈德的拥趸,尽管双方人数比悬殊,但大家对足球的热情是一样的,双方都在以惯有的方式为各自支持的球队加油助威。这里是恒大的主场,少不了的当然就是最熟悉的“广州队,砌佢啦!”

相信自己、不再犹豫……恒大的将士们被赛前播放的歌曲刺激了,没有退路的他们从比赛第一分钟开始就为大逆转努力着,他们确实做到了。巴里奥斯和孔卡的进球让天河体育中心的四万多广州球迷享受了78分钟的高潮。

遗憾的是,幸运女神却在最后时刻放弃了恒大,门框和横梁分别在上下半场挡出了巴里奥斯和孔卡的远射,穆萨德的那次不算太有威胁的射门却打在金英权身上钻进了恒大的球门。天体从沸腾回归到沉寂,补时5分钟结束,天河只留下一声声叹息。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