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阿尔滨首提亚冠目标! 战舜天斯塔诺不送人情

字号:T|T

今晚,大连阿尔滨(微博) 将要在客场迎战江苏舜天(微博) 。虽然已经提前保级,但是面对江苏舜天这个有希望夺冠的对手,阿尔滨也不落下风。主教练斯塔诺在昨天首次提出了亚冠的目标,“我们的理想就是争取取得最好的成绩,获得亚冠的资格! ”

战舜天斯塔诺不送顺水人情

在迎战广州恒大(微博)之前,斯塔诺曾说要帮助江苏舜天夺冠,帮助老乡德拉甘获得中超冠军,结果阿尔滨在主场战平了恒大。现在,阿尔滨又要在客场迎战江苏舜天,这一次斯塔诺表示不会去做这个顺水人情。“当时说那些话是那个时候,现在需要他们来帮助我们。我们跟他们一样需要拿分,我们要尽量争取最好的排名,也是想再安全一点,彻底摆脱降级的危险。对双方来说,这场比赛都是至关重要的。 ”

与此同时,江苏舜天的主帅德拉甘也希望从阿尔滨的身上拿到分数。尤其是,此前广州恒大在客场输给了青岛中能(微博),舜天同恒大的积分差距只有3分,也就是说舜天如果在主场击败阿尔滨,他们同恒大的积分就将相同。对于夺冠,德拉甘表示,“昨天,广州恒大输球了,我们和他们的差距只有3分。但不管怎么样,我们还是追赶者,所以,压力还是在恒大队那边,我们现在什么都不想,只需要打好后面的比赛,每一场比赛我们都需要打好,不能出现一点错误! ”

进亚冠斯塔诺首次提出宏伟目标

之前,阿尔滨将目标定位在保级,但在数场不败之后,他们也有了进军亚冠的希望。此前,无论是俱乐部还是斯塔诺本人都很保守,但在昨天斯塔诺替俱乐部首次提出了要进军亚冠的目标。

斯塔诺表示,“从职业的角度来说,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理想。我们的理想就是争取取得最好的成绩,获得亚冠的资格,作为一个职业球员,这是必须具备的。 ”要想获得亚冠资格,本场和舜天的比赛是阿尔滨必须取胜的比赛,但德拉甘也不愿意束手就擒。在谈到这个即将面对的对手,德拉甘认为阿尔滨的进攻还是一如既往的出色,同时防守能力得到了加强。对此,斯塔诺也给予认同,“我们在防守方面解决了个人细节方面的问题,在整体方面,我们也提高了一个层次,对整体来说有意义。 ”

本场比赛同时还是一场塞尔维亚教练的德比之战,开赛之前德拉甘给老乡斯塔诺送去了祝福,“希望斯塔诺每场比赛都有好运气,但这场千万别有! ”

晨报南京9月29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