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凯塔能否出战青岛成疑 拿下阿尔滨就确定保级

2012年09月22日14:07北国网-半岛晨报韦伯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晚7点,大连阿尔滨(微博) 队将在主场迎战保级对手青岛中能(微博)。昨晚5点到6点,阿尔滨队在金州体育场进行了踩场训练。赛后阿尔滨主帅斯塔诺透露:凯塔有一点小伤,能否出场还要看情况再定。

凯塔膝盖有积水

昨日阿尔滨的训练只对媒体开放了10分钟,训练结束后,队医在凯塔的膝盖上缠了一圈冰袋。主帅斯塔诺随后参加了赛前发布会,他先是表示:“所有的队员都健康,都能参加比赛。除了凯塔,他有一点小伤,明天能否出场要看情况。 ”

联赛进入后半程,阿尔滨有时来运转的迹象,不仅开始连胜,伤病也少了。据统计,阿尔滨已经连续一个半月没有球员受伤了,有的只是感冒或肠炎这样的常见病。不过凯塔膝盖的小伤一直存在,队医透露,凯塔的膝盖有一点积水,再加上阿尔滨训练基地的训练场比较硬,凯塔的膝伤一直没好。

本周三时,阿尔滨体能教练法比安透露,凯塔上一轮战恒大时其实身体状态不太好。因为他刚刚从马里打国家队比赛回来,时差都没倒过来。本周法比安给凯塔做了一系列身体测试,发现他的状态已经恢复到正常了。至于战青岛时能不能上场,要看今日的赛前准备会如何定夺了。

凯塔加盟阿尔滨后,为阿尔滨带来的改变是显而易见的,有他在中场坐镇,阿尔滨中场失误锐减,信心大增。斯塔诺认为:凯塔为阿尔滨带来了稳定因素,如果凯塔不能上场,阿尔滨的稳定性将大打折扣。不过由于凯塔昨日参加了踩场训练,因此媒体分析他出场的概率还是比较大。

整个赛季最重要的比赛

斯塔诺还把今日对青岛的比赛看作是今年最重要的比赛,“因为赢了这场比赛我们就可以确定保级,所以这场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阿尔滨目前积31分,青岛中能少赛一场积24分。论压力,青岛中能要更大一些,因此求胜欲望恐怕要更强一些。

斯塔诺昨天表示:“明天的比赛我们会非常小心谨慎,我们还没有任何放松的理由,后几轮的比赛每场比赛都会影响排名。 ”

如果凯塔不能出场,那么乌塔卡、罗申巴克和李·阿迪三名外援可以同时出场。如果凯塔出场,那么受外援名额限制,三人中只有两人可以出场,乌塔卡应该可以得到首发,那么罗申巴克和李·阿迪两人就需要二选一了。这是个“幸福的烦恼”,但斯塔诺认为主帅有更多选择是好事,没什么可烦恼的。

“场上形势与队员体能随时变化,有选择才能做出更好的调整。 ”记者韦伯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