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林书豪:买床不再睡沙发 留恋帕森斯的食品间

2012年09月19日14: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书豪:买床不再睡沙发 留恋帕森斯的食品间

林书豪(微博)在推特中袒露心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林书豪在推特中透露他终于告别在休斯敦只能睡沙发的时代了,他买到了一张床。林书豪笑称队友钱德勒-帕森斯家里的沙发很不错,但他更加留恋帕森斯的食品储藏间。

沙发已经成为了林书豪的标志词汇,他在上赛季曾于队友兰德里-菲尔兹家中借宿,当时就是睡在沙发上。就在睡过菲尔兹家中沙发后不久,林书豪掀起了震撼篮球世界的风暴,书写了由饮水机守护者变成球队救世主的草根奇迹,菲尔兹的沙发也因此名扬四海。

林书豪在休赛期离开纽约尼克斯加盟休斯敦火箭,他从火箭得到了一份为期3年价值2500万美元的合同。年薪接近千万美元的林书豪似乎仍对睡沙发情有独钟,他和新队友帕森斯成为了好朋友之后主动提出体验一下帕森斯家中的沙发,帕森斯满足了林书豪的要求。

体验了帕森斯家中的沙发之后,林书豪接受采访时对他曾经睡过的沙发进行了一番点评,他表示感觉最好的沙发是他哥哥的,帕森斯的沙发也不错很舒服,但稍微小了一些,至于菲尔兹的那个很有传奇色彩的沙发只能排在第三位,因为那个沙发太矮了。

虽然睡沙发感觉不错,但林书豪知道这种睡眠选择不是长久之计,还是弄张床更实际一些。林书豪在推特中透露购床的计划已经完成了,他现在不用再睡沙发了。

“首先我要说的是得州(休斯敦位于得州)的朋友真的非常好,”林书豪在推特中写道,“我已经得到了一张床了,帕森斯的沙发很不错,但他的食品储藏间更好。”

看来林书豪在帕森斯家借宿期间不仅仅享用了沙发,还“蹭”了不少美食,这令他至今念念不忘。这么快就能和新队友如此融洽的相处,林书豪不仅仅是一位智商不俗的高材生,他的情商同样令人钦佩。(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