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林书豪欲睡火箭高富帅家沙发 重走疯狂之路?

2012年09月17日07: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林书豪(微博)神奇沙发的故事有望在火箭上演,据火箭的高富帅帕森斯透露,林书豪想睡他家的沙发——

林书豪从一个无名小卒,成长为联盟的疯狂,并且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用的时间非常短暂。他的疯狂是从2012年2月4日开始的,这场比赛之前尼克斯是2胜11负,所以即便这场比赛的对手是篮网,每一分钟的比赛过程也变得异常艰难,不过直到一切从开场8分36秒后开始改变。林书豪独砍25分,让篮网品尝到了败绩。

而此后的林书豪开始了自己疯狂的表演,38分战胜湖人,让科比(微博)重新认识自己;0.5秒三分绝杀猛龙,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在他的身上;战胜骑士状元欧文,力克西班牙金童卢比奥,林书豪疯狂不是闹着玩的;在个人职业生涯前4场先发比赛中,他总共得到109分,而此前这一纪录是阿伦-艾弗森的101分,迈克尔-乔丹也不过100分……

于是林书豪开始全球走红,他的很多生活中的事情都成为了球迷们非常关心的事情。

如果你曾经关注过林书豪,那么你一定知道神奇沙发的故事。

那是林书豪还在尼克斯的时候,他的生活过得有些拮据。拿着底薪的林书豪难以在寸土寸金的纽约买房,所以,林书豪借住在队友菲尔兹家,那时候林书豪就是睡的菲尔兹家一张并不宽裕的沙发

沙发很简单,不过沙发上的人却太神奇,因此有就让这个沙发也有了魔力。

现在林书豪已经是火箭的一员,新赛季马上开始,相信有很多的火箭球迷已经开始盼望林书豪的疯狂继续了。

怎么办?林书豪想到了他曾经睡沙发的经历。他给火箭的“高富帅”发了一个短信,“我家的家具还没有备齐,在我的家具到来之前,你愿意让我明晚能睡你的沙发吗?”

帕森斯很快就在推特上面公布了这个消息,“很高兴林书豪获得大合同之后,也没有改变他。”

林书豪给了帕森斯的回应更加直接,“那么你就说,行不行吧?哈哈”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