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四将《2K13》战力值曝光 马丁81林书豪77

2012年09月16日09: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火箭熊论坛》上的球迷曝光了部分火箭队球员在《NBA(微博) 2K13》游戏中的战力值,其中得分手凯文-马丁的战力值为81、“高帅富”钱德勒-帕森斯为74、帕特里克-帕特森为73。而备受关注的林书豪(微博)的战力值则为77,有球迷认为他的战力值太高了,但也有球迷表示如果还在尼克斯队,那么林书豪的战力值能在80以上——

《NBA 2K》系列是一系列年年开发并发布的电子篮球游戏,《NBA 2K13》预计将在今年的10月份上市,如今2K体育官方还没有公布《2K13》中各位球员的战力值,不过一些球员的战力值已经被媒体提前曝光,比如凯文-杜兰特为95、科比-布莱恩特为93、卡梅隆-安东尼为92、拉简-朗多为90、布莱克-格里芬为87、阿伦-艾弗森为95。

而火箭队这四位球员的战力值是一位ID号为“CoolColJ”透露的,有趣的是,这位来自台湾的朋友是在试玩这款游戏时向大家透露的,而且他还晒了一张玩游戏的照片。通过照片来看,在《2K13》游戏当中,对球员的介绍还是非常全面的,除了战力值和姓名之外,还有场上位置、年龄、新赛季薪水、合同情况等。

游戏画面上清晰的显示了火箭队那四位球员的战力值,马丁为81、林书豪为77、帕森斯为74、帕特森为73。对于火箭队这四位球员的战力值,不少球迷都给出了自己的看法,ID号为“primtim24”的球迷率先说到:“哇哦!马丁的战力值这么高,这是令人震惊的。我本来预测他和其他几人都差不多,战力值在70多。”

ID号为“jayhow92”的球迷则对林书豪的战力值给出了这样的点评:“如果林书豪还在尼克斯队,那么他的战力值应该是85。”而ID号为“rocketier1”的球迷则这样说到:我认为对林书豪战力值的评定是恰当的,如果他能在一个完整的赛季当中都打出好的表现,那么他的战力值会更高。从这四位球员的战力值来看,火箭队球员的能力还是比较平均的。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