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巡回赛新闻 > 正文

伍兹替小麦取外号“恐吓者” 新老王者争王座

2012年09月20日15: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伍兹替小麦取外号“恐吓者” 新老王者争王座

伍兹与麦克罗伊(微博)同场竞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伍兹和麦克罗伊这对话题人物再度在巡回锦标赛碰头。仗还未开打的时候,老虎就先把小麦捧到一个高度。据高尔夫名将格雷格-诺曼透露,伍兹为北爱尔兰小子取了新绰号—恐吓者,由此不难看出在前世界第一心里,麦克罗伊已经成为他职业生涯当中新的劲敌。

伍兹性丑闻案被曝光之后,麦克罗伊就逐渐被奉为老虎接班人,不仅仅是在高尔夫球界,包括广告商和媒体都需要一个身家清白、堪当重任的标志性人物来填补伍兹留下的空白。连老虎自己或许都未料到,这个当初乳臭未干的年轻小子有一天会跟他争夺美巡赛的王者宝座。

伍兹服软了?!这个信息率先被格雷格-诺曼传达出来,大白鲨向外界公布了老虎给麦克罗伊取得新外号。“恐吓者(Intimidator)”,这个单词在英文当中有很多层意思,但不管是“威胁”还是“恐吓”,都只能证明伍兹已经把麦克罗伊当成最大劲敌。

显然,伍兹对于诺曼的爆料并不屑一顾,亦或是说,他还不愿当众承认这一点:“这是一种完全不同类型的运动,来到这里的每个球员都是各打各的,直到这一天结束才看结果。”言外之意,球员和球员之间还谈不到直接威胁。不过在巡回锦标赛和接踵而至的联邦杯上,麦克罗伊确实是伍兹最大的对手。目前排名前三位的选手分别是麦克罗伊、伍兹和沃特尼,从理论上来说,种子序列越高,获得1000万美元奖金的机会就越大,伍兹是唯一一个两夺联邦杯的选手,但过去两年他都因故错过了这项赛事。

尽管伍兹不愿刻意提及他给麦克罗伊的新绰号,不过另外一位当事人却似乎对此颇有兴趣。“我知道,他叫我恐吓者,”麦克罗伊显得兴致勃勃,“但怎么可能,我怎么可能恐吓到老虎-伍兹?!那家伙可是赢过75场或者70场美巡赛啊!我的意思是,他是我们这项运动当中最伟大的球员。”场面话归场面话,但是在巡回锦标赛上,小麦可是绝不会手软。而且他对前世界第一也并非真的畏惧,要知道在不久之前,麦克罗伊还拿伍兹越来越高的发际线打趣,讽刺老虎已老的事实。显然,北爱尔兰人并不只满足于做“恐吓者”,他要成为真正的王者。

(沐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