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职业生涯总奖金破亿!伍兹再创高尔夫新纪录

2012年09月04日08: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职业生涯总奖金破亿!伍兹再创高尔夫新纪录

伍兹的生涯总奖金已经破亿

腾讯体育讯 尽管性丑闻事件之后,伍兹低迷了很长一段时间,不过最近开始渐渐复苏的老虎还是创下了一个新纪录。德意志银行锦标赛拿到第三名之后,他成为美巡赛第一个职业生涯总奖金额破亿美元的运动员。

作为全世界公认的贵族运动,高尔夫球赛事的奖金丰厚也是有目共睹。就伍兹本人来说,他的身家早就过亿,就连离婚时候前妻分得的赡养费都有一亿美元,但这些钱大多源自于赞助商。说到职业比赛的奖金所得,则远不及广告收入。不过在刚刚结束的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上,凭借第三名拿到的54.4万美元奖金,伍兹职业生涯终身奖金达到了100350700美元,这也是美巡赛第一个终身奖金突破一亿美元的球员。

伍兹迄今为止共参加了277场美巡赛冠军,获得74场胜利,排名史上第二,但他场均362276.89美元的奖金却高居现役球员榜首。说到奖金丰厚,各行各业都有佼佼者,正朝着职业生涯第六个美网冠军冲击的费德勒就堪称网球界奖金最多的选手。今年温网(微博)力克穆雷拿到冠军之后,费德勒拿到了高达138万美元冠军奖金,加上此前鹿特丹赛、迪拜赛、印第安维尔斯和马德里大师赛收获的200万美元以及美网四强的31万美元,这也让他职业生涯总奖金额逼近7300万美元。

奥运会结束之后,费德勒在北美赛季表现依然出色。美网开赛之前,他的累积奖金已经达到7345万美元,一旦美网夺冠,他将再收入190万。尽管距离好友伍兹还有一定差距,但是按照瑞士天王眼下的状态,职业生涯奖金破亿不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沐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