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专家:林书豪将挣扎前行 无小斯辅佐恐难疯狂

2012年09月20日09: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体育画报》五位专家举行圆桌会议,在问到“谁会在接下来的这个赛季,在新的环境里面打的比较挣扎”这个问题时,专家保罗-福里斯特认为林书豪(微博)会打的比较辛苦,福里斯特透露火箭依然在寻找交易,为林书豪带来好的帮手,不过目前的阵容里面,能够让林书豪在施展魔力的球员很少,接下来的这个赛季林书豪会很不容易——

福里斯特表示林书豪在新赛季里面会打的有些艰难,尼克斯放弃林书豪看起来不是很明智,火箭依然在为林书豪寻找合适的球员,不过目前看来,火箭的阵容里面,能够帮助林书豪施展魔力的球员很少。现实一点来说,火箭知道他们签下的不是下一个纳什,不过林书豪曾经在尼克斯的时候,有过那么疯狂的表现,这让火箭心动不已。

事实上,林书豪在尼克斯的时候,内线拥有斯塔德迈尔(微博)钱德勒这样的内线球员,让他在球场上有了强有力的支持。在火箭呢?林书豪有的只是帕特森和阿西克这样级别的球员。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林书豪就算还能疯狂,不过在这样的一个阵容里面,他证明自己的能力付出的努力程度将会比在尼克斯要大的多。

新赛季,林书豪将会成为火箭的核心,在这里他依然会遇到很多艰难,没有超级巨星的队友,火箭面临重建,如何用自己的实力带领这支球队,林书豪任重道远,也许能够支撑他的,还有信仰,就像上个赛季那样,谁会料到林书豪会那么的疯狂?

专家詹金斯在这个问题上的答案是德怀特-霍华德霍华德在加盟湖人之后,会有一个调整的阶段,霍华德目前依然在养伤的阶段,纵然魔兽回到湖人的阵容当中来,他也需要适应新的环境,湖人绝非魔术那样的阵容,科比(微博)、纳什和加索尔在这个阵容当中都会发挥很大的作用,霍华德需要和他们很好的融合。

另外,在这个问题上,专家阿米克的选择是国王控卫阿隆-布鲁克斯,曼尼克斯的选择是阿西克,汤姆森的选择是雷蒙德-费尔顿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