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费根:林书豪处境艰难 压力巨大堪比魔兽詹皇

2012年09月19日10: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休斯敦纪事报》著名记者乔纳森-费根撰文表示林书豪(微博)在新赛季的处境会比较艰难,他是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人物,一旦表现不好就会成为众矢之的。林书豪肩负的压力堪比“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和“皇帝”勒布朗-詹姆斯

当钱德勒-帕森斯和林书豪通过短信聊天时,我不禁想起了这两位球员在过去一年中的成长,帕森斯已经成为一名令人惊喜的首发级球员,他如今是火箭的代表人物,而林书豪则是全球关注的热点球星。

林书豪与帕森斯之间关于沙发的短信受到关注是可以理解的,林书豪就是由一位在队友沙发上借宿的草根球员成长为3年2500万美元身价的明星的。成功伴随着喜悦同时也带来了压力,当林书豪开始在丰田中心训练时,我们体会到了他面对的压力究竟有多大。

火箭与纽约尼克斯不一样,林书豪在火箭打球曝光度会降低,火箭的比赛只有两次登上ESPN的机会,ABC和TNT根本不播火箭的比赛。火箭在全国直播的节目中露面的机会非常少,但林书豪依旧是媒体和球迷谈论的焦点,他还会是NBA(微博)的热门话题。

凯文-麦克海尔说火箭是一支势必要经历一些挫折的年轻球队,火箭确实是一支青年军,但林书豪可不能像一位小将那样打球。林书豪即便不能打出他在尼克斯效力时书写草根神话的那种水准,至少也要不辜负他所受到的关注以及火箭给他的那份合同。林书豪注定会被品头论足的,那些根本没怎么看过火箭比赛的所谓“专家”们,只要瞅一瞅林书豪的数据和火箭的战绩,就能够对林书豪的表现说三道四了。

林书豪拥有不平凡的经历,他现在得到了一份不小的合同,这令他进入了压力最大球员的行列。在这份承担巨大压力的球员榜单中,霍华德无疑是名列前茅的,他必须用实际行动去回击质疑。卡梅隆-安东尼会被要求带领尼克斯向迈阿密热火发起挑战,德隆-威廉姆斯是布鲁克林篮网的标志,詹姆斯虽然已经得到了一枚总冠军戒指,但他肩负的压力依旧非常大。

在球队战绩和个人表现方面,外界对于林书豪的要求不会像对詹姆斯等人的那样高,但林书豪必须承担起领导火箭的重任,这并不容易。有很多人会关注林书豪的比赛,他们会为他加油,这是动力但同时也是压力。(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