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老总怒斥卡萨诺是炸弹 直言谁买他谁后悔

2012年09月08日09:00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老总怒斥卡萨诺是炸弹 直言谁买他谁后悔

贝卢斯科尼对卡萨诺没什么好印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据《米兰新闻网》消息,贝卢斯科尼在接受采访时开玩笑说,国米(微博 数据) 买卡萨诺根本就是自找麻烦,他们迟早会后悔的,因为卡萨诺会搞乱更衣室。

今年夏天,米兰用卡萨诺+700万从国米换来了当打的帕奇尼,多数人认为米兰当了冤大头,但至少从目前场上的表现来看,上轮完成帽子戏法的帕奇尼,是强过卡萨诺的。而从场下来看,卡萨诺就要比帕奇尼要闹腾多了。

首先,在完成转会后,卡萨诺就将枪口对准了老东家,在新闻发布会上,巴里男孩斥责红黑军团总是充满虚伪和欺骗,引发轩然大波。之后,意媒体又有消息传出,卡萨诺在国米更衣室内遭孤立,并与萨内蒂坎比亚索两位大佬级人物交恶。虽然《国米新闻网》对此进行了澄清,但相信这样的消息也绝不会是空穴来风。

不管怎么说,得到帕奇尼的AC米兰(微博 数据) 是很满足的,这名28岁的意大利国脚上轮客战博洛尼亚上演帽子戏法,成为红黑球迷的新偶像。心情不错的贝卢斯科尼也在接受采访时开玩笑说:“卡萨诺总是在抱怨电视和媒体上对他的负面报道,他没有得到公正的对待,那现在呢?他在发布会上的言论在我看来,可以得到一个相对公正的评价了。我认为国米买卡萨诺根本就是自找麻烦,他们迟早会后悔的,因为卡萨诺就是更衣室炸弹……”

事实上,贝总的这番调侃也不无道理,虽然30岁的卡萨诺已经开始成熟,但他大嘴的性格依旧,很容易惹事上身。在国米队内,主帅斯特拉马乔尼对他卡萨诺很支持,上轮就让他打了主力,巴里男孩也没有辜负少帅的期望,在第45分钟曾为国米扳平比分。

当然,现在就对卡萨诺下结论还太早,至少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帕奇尼和卡萨诺的互换是成功的,无论是球员本人和俱乐部都感到满意。至于未来如何,贝总也无从知晓,至少从萨内蒂与卡萨诺见面时大大的拥抱来看,卡萨诺目前还很难在国米掀起什么风浪,而莫拉蒂和斯特拉马乔尼也会努力打造一支团结的,有凝聚力的球队。

(kerlo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