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三主将复出米兰大利好 2年内伤病竟达137起!

2012年09月06日11:17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伤不起的米兰

伤不起的米兰

腾讯体育讯 打完新赛季的头两轮比赛后,AC米兰(微博 数据) 迎来了联赛间歇期,球队可以利用宝贵的时间加速新援的磨合,同时,队内的一些伤员也能在这段时间里得到足够的休养时间,以便在下一阶段联赛中复出。

《慢镜头》也在周三最新报道说,在联赛间歇期过后,AC米兰的阵容中将迎回一些关键的球员,这其中就包括前两轮都没能出战的主力右后卫阿巴特法国中卫梅克斯。在对博洛尼亚的比赛中手部受伤接受手术的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也没什么大碍,加纳人经过一周的休养后就将归队训练。《慢镜头》称,阿巴特,梅克斯和博阿滕都能够代表AC米兰出战9月15日意甲(微博 专题) 第三轮AC米兰对亚特兰大的比赛。

伤病已经成为AC米兰近年来所遭遇的最大敌人,据《天空电视台》的统计数据显示,自阿莱格里于2010年夏天执教AC米兰以来,红黑军团在两年的时间里已经遭受到137起球员伤病的困扰,绝大多数时候,阿莱格里都无法用最强的阵容来出战对手,米兰总有一些关键球员受伤。

这137起伤病的具体数据如下:2010-11赛季米兰有59起伤病,2011-12赛季则增加到71次,新赛季刚开始2轮而已,AC米兰就已经又遭遇到7起伤病,看起来每年的伤病次数创新高不成问题,而这给AC米兰的战斗力带来了几大的削弱。AC米兰副总加利亚尼也强调指出:“伤病现在是我们面临的最主要问题,米兰真正的困难不在财政方面,而是伤病危机。俱乐部每个人都知道这一点,包括教练组和医疗组的所有成员。我们将尽全力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现在我们平均每场比赛下来都会新添伤员。”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在这137次伤病中,有78起是肌肉伤病,其中2010-11赛季是36次,2011-12赛季是39次,本赛季则是3次。一队球员里巴西前锋帕托是病床上的常客,《米兰体育报》此前统计,两年多的时间里他肌肉受伤多达15次(算上本赛季新近的这次)。

(毛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